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湖民行黨一連兩天登記新選民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




斗湖民主行動黨將在本月廿九日至卅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三時於新安巴剎旁辦事處為各界進行新選民登記服務。

民主行動黨西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作上述披露。

他說,前來登記者受促先複印二面身份證以便準備新選民登記。

他重申,只有反對黨才有誠意為選民進行登記,國陣無誠意,也沒有積極進行,因為年青一代乃反對他們之故。

他也歡迎那些辦事處有許多未曾登記選民者打電話給他們以便作上安排。他們可以安排到他們辦事處進行登記事宜。

他再次呼籲選舉委員會除了採取不退色墨汁措施外也應調查為何許多選民被調至其他地方投票。

他說,最近他們也發現有許多砂州及西馬人投票站被移走他處或至西馬或砂州,雖然他們曾過去在本地多次投過票。

他稱,在上屆308大選,斗湖至少有千張票無端端在毫無通知及不知情下移走,這或許造成幽靈票取代他們的票。

他呼籲這些被移走投票站的選民應積極將投票站更改移回來,負起他們的責任移回沙巴州,勿因為麻煩而不移回來,他們可以根據他們的居址在郵局移回來投票,為了未來政治前途,抽出一至二天時間到郵局處理。他也接到許多投訴指他們到郵局移回投票地點卻被有關方面推三阻四並藉口要到總部才能移回,這些許多阻礙乃不道德的,若遇到類似情況可打電話予斗湖民主行動黨,他們也可以陪同他們前往郵局移回投票站。

他說,若我們不關心政治將害死我們的政治前途,也被滅掉政治前途。希望人民重新真正站起來捍衛這種不公。

任何投訴可聯絡:(一)民主行動黨西裡丹絨區辦事處,電話:715717、(二)陳利發,電話0198533683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網址:jimmywongsp.blogspot.com(中文)、jimmyspwordpress.com(英文)、EMAIL:jimmyspw@yahoo.com.chines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