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黄仕平吁市會關注巴剎公廁“休假”


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


公共假期巴剎公廁也休假了?民主行動黨今吁市議會關注此事提供市民「方便」?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上午接獲斗湖丹絨巴剎小販投訴由於今日公假而巴剎公廁關閉時作上述披露。

黃仕平州議員表示,他接到此投訴後便馬上向斗湖市議會主席拿督伊斯邁瑪雅谷反映要求他注意此事并馬上開放公廁方便市民。

他相信上述之事件發生乃由於斗湖市議會只注重聘請一個種族及一個宗教人士所致造成由於今日哈芝節職員前往祈福而關閉公廁造成公眾不能方便。

他表示,此種事宜他非第一次接到投訴,相信除了中央巴剎公廁在其他公廁也發生類似情況。

他稱,為了方便丹絨巴剎市民,市議會受建議呈交一條公廁鎖匙予巴剎小販的主席及其特別助理以便屆時方便市民。

由於市議會只注重一個種族職員造成上述情況發生乃在多元種族社會是不公平及短見也不符合一個馬來西亞的精神。

為杜絕上述事件發生,市議會受促聘請多元種族以便他族職員歡慶節日,其他種族可接替其工作。

他稱,公共假期本為市民快樂歡渡節日卻因為市議會忽略此事而使市民遭受不方便而受苦無地方便。

此舉為未關心公眾利益的舉動應受到糾正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