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黃仕平:斗湖基建一團糟


EL-NYSA區道路鋪建工程進行中。


EL-NYSA區挖溝工程進行中。


實果工業區道路呈破了洞。


亞拔士路三哩工業區的一個大破洞。



州政府在過去二年的財政預算案包括附加財務預算案多達九十一億,斗湖基建卻一團糟並未受到俾益。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巡視斗湖實果工業區及亞拔士路三哩工業區后作上述披露。

他說上述地點的道路毫無素質,補了又有破爛。全斗湖的道路都有破洞,其包括翠華臺及亞拔士路五哩半店鋪。

他說,這也包括市區車士打街,丹絡街尾巷及丹絨商業中心。

他表示,沙巴州過去二年財務預算案是檳州四倍半,但在基建發展卻差那麼遠而我們尚要付油棕稅,所得稅,路稅卻毫無回饋,這哪裡是以民為本,是以民為笨。

他表示,街頭巷尾衛生情況欠佳,也沒有看到掃街公司的人工作,根據掃街公司私營合約有一百工人但卻沒有看到多少人工作,希望人民做他們的耳目通知他們到底他們是否有工作?

中國轉型卅年而大馬卻退步卅年,看來卻無心轉型。人民若不一條心改變國家,國家一百巴仙破產,惟有改朝換代寄以新希望。

較早時,黃仕平州議員也視察位於EL-NYSA甲波打商業區交界的鋪路工程並要求他們做有素質的道路及溝渠以免在短期內又是破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