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黄仕平设宴招待媒体工作者


黄仕平州议员与记者们捞生时摄。


黄仕平州议员等人与记者们合摄。


民主行动党斗湖支部将在本月十五日(星期二)上午十时至下午一时於新安帝古黄仕平州议员住宅举行新春门户开放庆典并於当晚六时卅分在玉波基金大厦由来自西马党中央领袖与民同庆佳节,欢迎各界莅临同庆。

民主行动党沙巴宣传秘书陈泓缣今日在黄仕平州议员配合华人新春宴请各语之谋体午宴时作上述披露。

他说,民主行动党斗湖支部将在本月十五日(星期二)上午十时至下午一时於新安帝古黄仕平州议员住宅举行新春门户开放,届时有舞狮与卡拉OK节目呈献并备有茶点招待民众。

他称,当晚则有来自沐威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亚庇国会议员邬庆洲博士、槟州首长兼民主行动党全国总秘书林冠英莅临斗湖并在当晚六时卅分於玉波基金大厦与民众同庆佳节。
他也欢迎各界届时踊跃出席参与新春佳节的交流活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