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黄仕平:国陣空喊发展口号


黄仕平州议员。

如果国阵政府奉行真正的民主制度让反对党区议员也获得议员基金同时让反对党议员也有权力委任发展领袖必定能在发展方面做得比国阵更好。

民主行动党西里丹绒区州议员黄仕平今日作上述披露。

他说,国阵的领袖手拿著议员基金却去怪罪反对党没有带来发展来掩饰国阵一直以来的毫无发展。

他称,在毫无民主与罔顾人民意願下「没收」反对党议员的议员基金,删除议员权力去委任发展领袖却反而说反对党一直以来并无带来发展。

他表示,由於国阵一直以来毫无发展人民才选择反对党来监督国阵领袖却反而被住大屋驾大车的国阵领袖要求反对党发展,除了显示本身无能发展之外也可笑之极。

他说,国阵带来什麽发展,在此十年来国阵不但在斗湖,甚至全州毫无发展,交通阻塞没有新的道路的发展。
这些发展那里去了,可以看到真正发展在国阵领袖高官,明显的大屋大车,部长则不在话下,跟随国阵领袖,每个都有所「发展」利用人民过桥抽板,说发展只是挂羊头卖狗肉,欺骗人民,其实人民已看穿他们的面貌,308大选後人民已采取明智选择不可能被蒙骗下去并将火箭送入州议会实现历史性的第一条火箭,因为他们己看穿国阵的把戏,每天所说的发展根本在空喊。

他称,连基本民生问题有如垃圾埇、水、电供、街灯、美化也做不好,就连较早时丹绒巴刹五百盏灯也不会著。连休闲地也典当给私人界发展,所幸有十位勇敢的店主出来悍卫休闲地才阻止官商勾结,若非如此相信今天许多空地,甚至民众会堂,老人院地段,市区操场等都可能变成国阵所谓私人财产。

如果国阵是公平实行民主而在真正奉行民主行制度的国家,身为人民州议员不理他国阵或反对党,州议员一百一十万议员基金应归属他们去分配发展而且人民发展领袖等权力也由他們去委任,包括所有的发展官、甲必丹、市议员职位,真正遵照民主应由人民代议士权力去委任。

他称,这也是全世界民主国家实行而政府也要遵照人民的意願但却完全违背西里丹绒人民意願民主议程,硬硬不实现民主公平的政策。

如果这些国阵领袖是正人君子,这些权力应归属人民是老板的话,相信许多基本民生问题与发展他们反对党做得比国阵更好。

他称,反对党领袖也不会因为党无钱而离家出走,其实国阵一直以来采取大石压死蟹捆绑他们不分配议员基金予反对党议员来“处罚”反对党区人民。所幸人民眼光雪亮可分辩是非黑白,用智慧来选择领袖也不会因为他们穷困而离弃他们。

利用手段侮辱他们,欺负压迫人民恐吓他们勿投给反对党乃为他们一贯技俩招数。

在这个新年他再呼吁全沙巴及全马人民在下届大选的最後的黄金时期实现大马两線制,打救沙巴与大马。
这就好像以前只有马航人民飞不起而今有亚航人人可飞,如今更有二线制,更有公平竞争。

沙巴州由最富有的一州变成最穷苦一州主要原因为一党专制,独裁腐败,物价有起无降,钱不够用向人民开刀。沙巴人要翻身惟有改革向亚航,改革实现二线制,人民出多一个牌给政府才有希望由穷变富有,改变命运一定要实现一国二制,大家要作其後盾实现二线制,投选民联而非巫统国阵,希望人民再苦,风雨再大也要为子孙开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