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黄仕平促湖市議會增停車位


黃仕平州議員贈送年柑予斗湖警方由斗湖警區主任依布拉欣賓陳接收時合攝。


斗湖市議會受促提供更多泊車位於統一商業中心(楓林)以免星期天市集有更多民眾由於缺乏泊車位之故而受到警迫開罰單。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昨配合華人農曆新年拜會斗湖警區主任依布拉欣賓陳并贈送年柑予後者時作上述披露。

他說,來自統一商業中心星期日市集小販向他投訴統一商業中心(楓林)不足夠泊車位,有鋻於此,小販與公眾均因此受到警方開罰單的檢舉。

他稱,星期日市集的小販也因為警方的罰單造成減少他們的收入難以賺取利盈。

斗湖警區主任依布拉欣賓陳表示將考量,并向那些真正阻礙交通者開罰單,民眾也應考量勿阻礙交通。

另一方面,東方廣場也依賴來自星期日的顧客,由於東方廣場在星期天與假日缺乏泊車位之故造成警方開罰單檢舉無形中減少顧客至統一商業中心(楓林)星期天市集及東方廣場。

黃仕平州議員也要求警方放置交通警員維持柯哈拉路一點五里、聖巴特路及巴中商業中心交通圈(特別在工作天的傍晚)以及統一商業中心(星期天市集)维持交通秩序。

斗湖警區主任依布拉欣賓陳表示將安排交通警方監督這些地區希望能減少交通踴擠。

較早時,黃仕平州議員也建議在每一個住宅區路口裝置電眼并廿四小時錄像從而杜絕罪犯。

他也感謝警方最佳偵破破門行竊案件以及維護斗湖人民的安寧,在贈送甜蜜的年柑也希望警方回饋公眾甜蜜的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