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斗湖主行動黨新春門戶开放!


难得槟州首长林冠英莅临斗湖,各社团领袖争相与他拍照留念。

民主行动党秘书长兼槟州首长林冠英率沙巴联委会及斗湖支部等领袖们向斗湖民众拜年,祝斗湖民众辛卯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林冠英演说的神情,七情上脸,获得斗湖民众连连叫好,拍案叫绝。


民主行动党沙巴联委会及斗湖支部主办「与槟州首长林冠英共庆新春」讲座会获得八百余位斗湖民众出席聆听。


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献唱一首新年歌曲深获民众欢迎。



斗湖民主行動黨新春門戶开放!

民主行动党沙巴联委会及斗湖支部,为了让斗湖民众今年过一个难忘的新春佳节,特别邀请了槟城首席部长林冠英莅临斗湖,昨(十五日,年初十三)晚间於刘玉波基金大厦与民接触,并向斗湖民众传达国内政局最新状况,出席参与人数约八百之众。

当晚压轴演说嘉宾是槟州首长林冠英,林氏也是行动党全国秘书长,他是於二零零八年三月八日,领导行动党攻陷国阵民政党执政槟州后,首次以槟州首长身份莅临斗湖并与斗湖民众拜年;其他参与演说的领袖,还包括沐威国会议员倪可汉、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等领袖。

沙巴民联阵线友党的地方领袖暨代表们,也受邀出席上述演说会,而斗湖各社团领袖乘林冠英能够暂时卸下繁忙公务莅临斗湖,争相目睹这位政治明星的魅力风采,许多民众也携眷一家大小出席捧场,并要求林首长在介绍其个人背景的《铁窗首长》新书中签名留念,并要求与他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