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祝梁云辉一路顺风,望人民作火箭后盾


黄仕平州议员偕党要们在记者会上合摄。


在斗湖还有许多和我们有同样理念的人民,也相信斗湖人民还是会继续支持民主行动党,为民主奋斗的精神及服务人民的心态。只有人民的支持和作为后盾,深信最后还是能够创造一个更美好、更自由、更公平的社会。
民主行动党沙巴州主席兼斯里丹绒区州议员针对梁雲辉退党发表文告作上述。

以下为民主行动党沙巴州主席兼斯里丹绒州议员黄仕平文告:

祝梁云辉一路顺风,望人民作火箭后盾

对于梁云辉退党,我觉得是一个遗憾也深感惋惜。但是既然他已作了这个决定,我也只能尊重他个人意愿,也在此祝福他在以后的政治旅程上一帆风顺。

我在报章上也得知他退党的三大理由。既然他认为只有国阵才能够为斗湖带来发展,我衷心地希望他以身在国阵的新身份能够真正为斗湖人民去争取发展,去“模仿”国阵领袖的服务人民态度而去继续为斗湖人民服务。至于他提到在火箭服务三年没有受到重视,我不愿多加批评,因为我不知道受重视的程度要用什么来衡量。但是,我所知道的是,每位参加民主行动党的人们,都是抱着奉献和牺牲的精神在默默地付出,就像我们的全国领袖,林吉祥和林冠英等,永远都是秉持“马来西亚人优先”的理念来服务。

在我决定参加行动党而跟随林吉祥的脚步时,我知道这是一条很艰辛的道路。但是走在这一段充满着风风雨雨的道路上,有许多自愿维护民主、伸张正义的朋友来支持,也有一些半路放弃而选择“另一段路”而跑掉。然而,我还是维持本来的理念、坚定的态度来走完这一段路,继续为民主而奋斗,继续我为斗湖人民服务的精神。

他说,他在今日还坚持他的理念,在州议会一个人对那麽多人至今还树立不倒,受四方八面围攻,他知道一旦他坐下来民主便死亡,期望以民主来改变马来西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