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湖民行黨嚴厲譴責不明智行為


行動黨斯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助理黃郁文、公共投訴主任陳利發等人針對「梁雲輝遭陌明人士電話恐嚇事件」對召者會時攝。


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對前同志梁雲輝跳槽國陣後,遭陌明人士電話恐嚇事件深表關注,並嚴厲譴責有關不理智行為,不應該成為我國政壇的不良文化。

斗湖火箭斯裡丹絨州議員黃仕平助理黃郁文、公共投訴主任陳利發等人是今日召開記者會時,對梁雲輝遭到莫明電話恐嚇發表以下文告:

(一)我黨對前同志梁雲輝跳槽國陣民政黨後,遭到電話恐嚇深表關注,並嚴厲譴責有關恐嚇動作為一項不明智行為。

(二)雖然前同志梁雲輝已經跳槽民政黨,人各有志,希望他能夠秉持著當初的理想繼續服務群眾,任何訴諸於暴力、恐嚇等威脅的行為必須受到遏制,以免成為我國政壇裡的不良文化。

(三)我黨再次澄清重申,網友與茶客對梁雲輝跳槽事件的嚴厲批判與惡言謾罵,皆與我黨毫無關係,群眾有自由發言之權利,然而群眾的激烈言論是否正確,則應該由有關從政者自我評價。

「支持者」滋事與斗湖火箭無關

另一方面,行動黨也對今早發生在斗湖市區漁巴剎及瑪拉大廈,自稱是火箭支持者與自稱是斗湖民政黨支持者的兩派群眾,互相對罵險些發生毆鬥風波而感到非常遺憾,因為當時斗湖行動黨並沒任何一個領袖在場,我黨支持者若對任何公共活動存有疑問,應該先徵詢該黨領袖,我們譴責任何流氓式的暴民政治。

無論如何,我們呼籲支持者們保持冷靜與克制,縱然政敵不斷地威逼利誘我們的領袖和黨員,並切勿參與任何流氓式的暴民政治活動。

最後,行動黨向民眾作出保證,我黨將堅守永遠與民同在的服務理念,繼續為人民的權利展開鬥爭,我們也呼籲民眾繼續支持火箭,壯大在野黨以落實兩線制目標,還籲請斯裡丹絨全體選民,勇敢杜絕國陣的金錢利誘,否決國陣,支持民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