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民行黨斯黃郁文抨梁雲輝「騎劫」功勞


有關日益溫泉區傾斜的電柱已經鋪上了水泥固定,是民政黨的功勞?還是國陣該區國州議員的功勞?


斯裡丹絨州議員黃仕平州議員助理黃郁文及公共投訴主任陳利發於新聞發布會中揭櫫國陣友黨之間「騎劫」功勞之鬧劇。


民主行動黨斯裡丹絨州議員黃仕平助理黃郁文,今日對民政黨斗湖公共投訴主任梁雲輝,日前聲稱溫泉路一支因土崩而傾斜的電柱,在民政黨爭取下終於獲得電力公司正視派員維修,此舉存有公然「騎劫」他人功勞之嫌,無不讓人感到極度失望!

黃郁文今午在該黨斗湖公共投訴主任陳利發陪同下指出,斗湖民政黨為了在民眾面前展示政治力量,已經是無所不用其極,不惜「騎劫」國陣友黨功勞,這也突顯斗湖民政越來越有巫統霸氣,視其他國陣友黨如無物,從來即不理會友黨領袖暨黨員之感受。

他繼稱,媒體報章的報導即是最好的證據,好比於較早時,發生於四號麻房的斷橋事件,在該區州議員彭育明特別助理甲必丹葉慶文、四號麻房鄉村發展委員會及四號麻房甲必丹鄔明輝等人及相關單位的協調及跟進下,早已致函市議會及工務局反映事情,並要求當局盡早解決問題。

然而,當一切文件申請已辦妥,程序進入尾聲即將動工前夕,突然引起民政黨全國副主席丹斯裡劉榮華准將的高度關注,並宣稱該修橋工程是在其出面協調後而獲得當局迅速處理,不過此事過後由負責工程的私人承包商極力澄清,表明整個修橋工程是完全不受任何政治或個人所影響,一切只是依循政府部門正常的程序進行。

黃郁文表示,斗湖民政黨在處理四號麻房斷橋與溫泉路電柱傾斜兩起事件中,完全是突顯了其「異曲同工」之妙。

他說,就算民政黨真的在上述兩起事件中曾付出過綿力,但也不能抹殺國陣友黨之前跟進協調之辛勞,而把功勞完全歸功予自己,這正正違背丹斯裡劉經常強調「華人不攻擊華人」之政治理論,奈何卻在四號麻房斷橋事件難掩國陣友黨之間互不信任,自操干戈的內幕,使得國陣高倡的內部協商精神蕩然無存。

黃郁文引述報導指出,溫泉區鄉村發展及保安委員會,曾多次於報章上反映該區電柱傾斜問題,並正式致函予沙巴電力公司斗湖辦事處反映此事,經歷等待一段時日才獲電力公司派員前往維修,此事也已刊登於各個報章上為證,然而即在此「關鍵時刻」民政梁雲輝突然現身邀功。

他表示,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絕對有能力分辨報章上消息的虛實,即如丹斯裡劉的政治名言:「公道自在人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