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黄仕平建议遷医院门诊部


州議員黃仕平偕同黨要向新安巴剎檔主市民拜年前來個大合攝。


州議員黃仕平等探訪斗湖中央醫院并分派年柑時合攝。


州政府若不能落實中央醫院旁地段由私人界協助建造泊車場則應將醫院外診部搬遷至舊機場將有效緩和醫院車輛擁擠問題。

民主行動党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日前配合華人農曆新年探訪斗湖中央醫院並贈送年柑時作出上述建議。

他說,州政府受促將中央醫院旁地段歸還從而斗湖中央醫院以便興建泊車場事宜,否則便應將舊機場地段割出五十至一百英畝供醫院作發展用途。除了將外診部搬遷舊機場外,該地段也應發展為美化公園作為人民休閑運動用途,為何亞庇敦法與丹容亞路均發展美化公園而斗湖沒有?

他說,若國家認真看待強身健國,必須建設更多的休閑公園與運動場所,讓人民可以徒步做運動。最近國陣議員因身體欠佳而造成補選事宜,相信由於彼等沒有運動,大吃大喝也無下鄉拜訪選民之故吧?可看出由於肥胖,健康出了問題,表現風光,健康一團糟,如何為民服務,因此,國陣應看清此點將醫藥健康作為首要目標,著手規劃休閑公園。

斗湖中央醫院車輛泊車場嚴重缺乏泊車位,地方狹窄,外診部冷氣也時常發生故障,政府應看待此問題而他也建議其外診部搬遷荒廢的舊機場,由於該處有寬闊地點供泊車,難能可貴它靠近市區,方便斗湖及摩羅帶居民,空氣好又不擁擠乃解決車輛擁擠好地方,環境佳也不吵雜也減少數百架車在市區擁擠。

他稱,私人界協助政府建泊車場事宜也徹底失敗。

他呼吁政府重新索回所給出的土地歸返為醫院用途,真正實現以民為本的目標,在上年宣佈在醫院旁空地建泊車場作為人民大紅包卻讓政府撥冷水。

另一方面,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也在今日上午由州議員黃仕平偕同黨要向新安巴剎檔主市民拜早年同時也分派賀年日曆予彼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