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黄仕平:蘇祿王國蘇丹含隱議程?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與該黨斗湖支部領袖撈生時合攝。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贊同資深政治人物莊永諒醫生表示,若政府沒有向自封為「蘇祿王國蘇丹」的本地商人拿督阿占阿里采取行動則形同鼓吹外國人涌入沙巴的說法。

黃仕平州議員說,政府至今尚未采取行動對付拿督阿占阿里是否有隱議程存在?

雖然各政府領袖嗆聲呼吁政府立刻采取行動但州警察總監拿督韓沙表示,警方將依據所獲的投報而采取刑事法典或內安法令(防範措施)或相關的附屬法令采取行動調查,換句話說還在等待報案才開始調查,身兼安全理事會主席的州首席部長拿督慕沙亞曼也應緊急提呈而采取行動至少也應就此事向警方報案。

他表示質疑政府對此遲遲不采取行動是否利用外來移民之湧入沙巴作為他們的政治定存來達到他們的政治利益。
這些外來移民自團結黨執政開始不斷涌入沙巴并獲得身份證也得到頭等土著待遇,如今參政而成為巫統領袖他日成為本州首長與州元首也不足為奇。

他表示,自封為蘇祿王國蘇丹的本地商人拿督阿占阿里在沙巴搞登基乃膽大包天,目中無人而在沙巴搞風搞雨,胡作非為卻無人敢動他,為什麼政府那麼擁護他?

根據莊永諒醫生說,阿占於1995年至96年期曾涉及偽造大馬卡而遭內安法令逮捕。

他稱,如今他都變本加厲,本州警察總監拿督還說要從多方面探討?并已准備在接獲投報後展開調查行動?從我們眼光看來,國陣并不會對此展開行動只不過在做表面功夫罷了,因為他可能擁有特別任務而招募來自鄰國的外來移民來沙巴作為國陣政治定存。

據莊永諒表示,正式統計顯示,在沙巴定居的外籍人其實比真正的大馬子民還多。

政府對此采取猶疑不決的態度,當媒體問這名商人宣稱自己為蘇祿蘇丹的動機時警方不知道他的動機是什麼還叫媒體去查問真是天大笑話。

他說,今天事實擺在眼前,滿街非法移民大量外來人湧入不止是警方的責任,也包括海軍、水警、移民廳,到了陸上才是警方的責任,為何他們可以自由自進出,如果沒有受到指示他們可以隨意進出嗎?人民要看清楚此點。
他稱,1990積極開放門戶讓外來人的湧入乃因此這些外來移民是他們的寶,他們進入大馬做了我國頭等土著公民,這是他們真正維持巫統的寶貝與定存,真正定存乃為這些人而非沙巴人,為了保存政權他們寧可邊緣化本地土著也要保存這些「寶貝」有朝一日,這些寶貝成為州元首或州首長也不足奇怪。

他表示,為了增加選區勝算,他們在快速制造入口選民來應付下屆大選。

他要提醒團結黨黨主席丹斯里百林要在2012年解決外來移民的目標可能到時大失所望,屆時有增無減,到了2012年已太遲了。

他吁國陣政府應聽取人民嗆聲,人民是老板,勿讓他們的主權被侵蝕。

國陣政府應是時候醒覺勿再做傷天害民滅國之事,姑息養奸,期望婉救局勢不太遲,要有真正意願解決外來移民事宜,若政府不理不采,人民應共同悍衛,在下屆大選將之倒下,共同傳達這個信息,因為這是我們最大的痛,國家的致命傷,悍衛主權,改朝換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