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黃仕平:行動黨站穩立場為民爭福利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



針對首長拿督慕沙阿曼日前說斗湖已零赤貧戶,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表示,要「感謝」首長的看重,在全州國陣選區皆無法達到零赤貧的目標下,反而由反對黨的斗湖選區先拔頭籌。

他表示,如果首長有關零赤貧戶的數字屬實,證明了反對黨議員的管理及工作能力,才能做到國陣議員所無法做到的事情(達到零赤貧戶目標)。

「儘管如此,身為民主行動黨議員的我們,將繼續站在黨的立場奮鬥,為人民爭取更多福利。我們也希望人民能繼續與我們站在同一陣線,一起去面對下一屆的大選。」

黃仕平是于今日,在一項新聞發佈會上對記者這麼表示。他也建議首長學習分享權力,勿將州內所有發展計劃全攬上身,導致州內發展緩慢。

「州內所有保留地管理權限,是落在首長手上,他又是財政部長,必須管理州內的財政。此外,他也是沙巴發展走廊主席,負責管理所有發展走廊內的發展計劃,所有的事情幾乎都需要拿督慕沙阿曼的簽名批准,這種權力過于集中的情況,只會導致州內發展緩慢,並不能為沙巴州人民帶來太多好處。」

黃仕平也極力推崇民聯將在州內推行的老虎政綱(TIGER Policy),以透明化(Transparency)、廉正(Integrity)、良政(Good Governance)、效率和效能(Efficienvy and Effectiveness)及責任和績效(Responsibility and Result)為依據,以達到來屆大選在州內執政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