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黃仕平:惟靠民聯實現二線制


黃仕平州議員等人出席拿督沙菲益亞達開齋節門戶開放盛會時。


黃仕平州議員等人出席拿督加布開齋節門戶開放慶典時合攝。


拯救沙巴大馬,實現二線制,支持改變與邁向新里程碑惟有靠民聯。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配合開齋佳節作上述披露。

他說,這次開齋節門戶開放盛會是他們民聯經自沙巴成立以來,第一次聯合在斗湖舉辦,此項盛會乃由回教黨協調與民主行動黨及公正黨聯辦,場面人山人海,對於友族與回教徒同胞之踴躍出席他非常感動,此舉可看到他們已經沒有像以前般害怕而公開參與民聯活動,自費坐車來出席,作為民聯的州議員他深受鼓勵。

他說,此盛會不但得到斯里丹絨區華裔同胞出席,相信也越來越多土著敢於站出來支持,實現民聯在沙巴以拯救沙巴與馬來西亞,在歷史上實現二線制,支持改變,邁向新的里程碑。

他說,民聯在沙巴剛成立不久也受到熱烈擁護,在亞庇也成功推動并受到一千五百人的見證,已實現沙巴人新的希望,新的委托,新的前途,民聯的立場基礎已打得很穩定,主要立場乃壯大民聯來帶動強而有力的政府,其重要基礎乃在三黨立場沒有一黨大過任何一個黨,大家平起平坐,大家以平等立場來建立民聯的基礎。

他說,此次最重要以大局為重以打救沙巴及馬來西亞為重,他們也已立約團結所有黨,并依照基礎以團結所有黨作為治國治政目標,除掉國陣分而治之目標,因為團結而治之有助民聯更強大,使民聯更壯大,在平起平坐,互相尊重大家一致理念,民聯才會健康壯大,國家才興旺,無內斗,才能帶來進步和達到實現每一個人都能夠平等機會,種族沒有種族隔離也無這族大過另一個族,所以他今年許願,所有其他政黨以這種平等立場參與民聯。

他說,在這個開齋佳節,他也許願人民,只要沙巴人民肯給民聯在下一個大選出一個州政府與中央的牌以實現二線制,他本人在此許諾把所有聯邦移殖種植地分發予窮人,現在沙巴州已是大馬最窮州屬,廿四巴仙是窮人,上次第九大馬計劃是十九巴仙,而目前增加至廿四巴仙窮人,上次是第二窮州屬,現時是全國最窮州屬。

他說,他承諾若民聯執政將土地分發窮人,以達到耕者有其地,居者也有其地。有雞也要有蛋,人民有居所,但也要有地謀生。

他在此開齋節承諾,他們民聯政策要解決貧窮,開拓新機,再次富裕,每一個人民再次富裕,快樂,邁向一個光明大道。

他稱,所有被政府收回的地,森林部收回種植人的土地將歸還給他們,這有賴大家給予執政機會,大家努力全心全力謀求強而富有的國家,先進的國家,不要破產的國家,每一個人豐衣足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