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民聯開齋節門戶開放出席者眾



沙巴進步黨成員也出席民聯開齋節門戶開放慶典時合攝。


民聯昨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於金都酒店巧克力廳成功舉辦二零一零年沙巴民聯開齋節門戶開放慶典。

此項慶典乃由民聯即回教黨、民主行動黨、公正黨聯合舉辦,出席者相當踴躍,人行道上也擠滿了人。

沙巴回教堂聯委會主席莫哈末亞都拉致詞時表示,民聯舉辦此項活動也促進各族人民團結、連系,不止如此,在華人新年、屠妖節等均一樣。

為何我們民聯聯合在一起,為得是聯合一起杜絕貪污 ,目前沙巴州推行各種計劃,這本是他們的責任,但我要詢問,一百萬的工程為何變成三百萬,另二百萬推行什麼?因此我們要尋求改變、合作、杜絕朋黨貪污,今日出席者都能夠為將來帶來改變,在未來的大選,已經是時候讓我們一起作出改變。

這是民聯首次合作舉辦開齋節開放門戶慶典,在這里他們促進民族交流,不論男女老幼、貧富,都互相尊重,這就是民聯帶來的改變。

他希望由民聯舉辦的活動在將來不斷延續下去,雖然他們尚未執政,但他們有能力舉辦此項開齋節餐宴讓人民參與,希望全民一同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