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民聯三巨頭抵庇推展民聯

民聯三巨頭︰拿督安華、林吉祥和納莎魯汀將於明日前來亞庇,為沙巴民聯主持正式推展禮,預料三人將在會上發表,對沙巴未來看法的重要政治演說。

沙巴民主行動黨主席邱慶洲博士及署理主席黃仕平今日聯合召開記者會時表示,沙巴民眾將熱烈參與明日具有歷史性的推展禮,席開一百廿張的門票早已被搶購一空,各族反應極為踴躍。

沙巴回教黨署理主席默哈末阿米魯汀也有出席是項記者會,籌委會主席艾德溫博士也在場。

邱氏表示,公正黨實權領袖拿督安華、民行黨反對黨國會領袖林吉祥和回教黨署理主席納莎魯汀屆時將在會上,針對國家及沙巴社會的課題發表演說,針砭時弊,讓沙巴民眾瞭解各黨政治理念。

他說:『他們發表的都是非常重要政治演說,包括解釋新政策等,每個領袖都將針對不同領域課題發言,相信許多人都很感興趣民聯可以帶來什麼改變,以及如何實現這些計劃等。』  

除了國家級領袖外,本州民聯領袖包括民行黨的邱慶洲、公正黨的淡林及回教黨沙巴領袖等也將上台發表演說。

民聯三大巨頭拿督安華、林吉祥和納沙魯汀將在會上,在眾人見証下,簽署合作誓約,象徵著民聯三黨未來將精誠合作,在下一屆選舉中,民聯將不會再出現“自己人打自己人”的局面,專心對抗國陣。

他表示,隨著正式推展禮舉行後,民聯也將在沙巴設立聯合秘書處。

他指出,其實民聯在二零零八年已在西馬正式推展,多年來民聯合作無間,沙巴是全國最遲正式推展的州屬。

他說,民聯若在沙巴掌權,將在沙巴推行TIGER五大方針:透明化(Transparency)、 廉正(Integrity)、優良管理 (Good Governance )、高效率及效能(Efficency & Effectiveness)及責任與績效(Responsibility & Result)。 

邱氏強調,民聯三黨將以平權模式共掌政權,而非如國陣般巫統獨大,其他成員黨都處於附庸地位。

『就以近期發生州國陣內訌看來,懸空的副首長職,竟也要由首相來決定。』 

邱氏表示,有意一睹民聯領袖風采,而無法購得入門票的民眾,也歡迎出席旁聽。

有關推展禮將於九月十五日晚上七時,在路陽武吉峇當太子劇院舉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