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黃仕平冀佳節間水電供充足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

斗湖電力公司與水務局受促在開齋節期間確保有充足的水電供應,以讓友族同胞安度佳節。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作上述披露。

他說,民主行動黨將廿四小時待侯,若有任何停水,停電問題可聯絡他們,以便盡量協助將水電問題恢復正常。

他吁上述兩個部門應特別關注此事,尤其最近也發生停水,停電事故。

他也提醒友族同胞回鄉外出探親時應加強居家防盜,鎖上門窗,遠行回鄉也應通知鄰居或警方從而互相照應看顧,鄰居之間也應交換電話從而容易聯絡,在馬路上駕車要格外小心、謹慎、關心自己以及別人的安全。

他說,遠行回鄉前也應檢查本身的車輛確保車輛狀態良好。

任何投訴請聯絡:(一)戴小姐(民主行動黨期里丹絨區辦事處),電話:089-715717、(二)梁雲輝,電話:016-8275330、(三)卓官毅,電話:016-8261134、(四)張仕生,電話:016-8302076、(五)洪定榮,電話013-8844700、(六)黃郁文,電話014-3580857、(七)陳利發,電話:019-8533683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網址:jimmywongsp.blogspot.com(中文)、jimmyspwordpress.com(英文)、EMAIL:jimmyspw@yahoo.com.chines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