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沙民行黨16日保佛辦民聯晚宴

沙巴民主行動黨將於9月16日在保佛鎮舉辦民聯晚宴、慶祝第47屆馬來西亞成立和生日。

該晚宴將在保佛Kim Fah Restaurant舉行,時間為晚上6:30pm至10.00pm,當晚將有自助晚餐招待。歡迎所有黨員,支持者和朋友前來一起慶祝,並聽取民聯領袖演說。


當晚主要講演者包括︰林吉祥、邱慶洲博士、黃仕平、拿督約翰加尼及民聯成員黨之公正黨和回教黨領袖。

民聯晚宴對保佛區民眾來說,將是難得機會,當晚,人們可向眾領袖表達面臨的各項問題,如基本設施,經濟,淹水,發展,貧困,失業及其他各種問題。民聯領袖將於十月十一日的國會中,提出保佛面對的各項問題。

自獨立47年以來,保佛區一直被國陣政府長期忽視,保佛民眾現應意識到,他們過去已失去了很多,該處有許多事需要處理,幫助和提升。

綿綿不斷的淹水問題幾乎摧毀該區所有農作物,如今農業雖沒有完全破壞,但已越來越少生產了,其中著名的『保佛柑』幾乎已絕跡,如今很難在看到售賣。此外,其他農作物也受到嚴重影響。

因此,保佛民眾須站起來,前來聽聽民聯領袖的演說。您的支持將會為創造您的未來。當晚的餐券可向拿督約翰加尼(019-8953001),穆罕默加米(010-5834023),王文和(010-5159254)及傑菲利古明(012-8668310)索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