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黃仕平吁勿草率撤丹洛街停車位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


斗湖丹洛街兩排店鋪即斗湖潮州公會至淦順店鋪前一排,以及萬昌茶室至北婆羅洲酒店前面一排廿多個停車位將廢除以加寬路面。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不苟同此舉,并吁斗湖市議會交通小組在目前停車位缺乏之際,以什麼理由廢除同時也要向市民作出交待。

黃仕平州議員表示,此種政策無疑固步自封,原地踏步,與事無補,該處由於休閑地做了建築物霸佔了停車位,丹洛街停車位也廢除,在目前停車位嚴重不足之際而將之廢除,無疑是不明智與開倒車。

他說,此舉也加重該處生意人之痛苦與不便。

他吁斗湖市議會交通小組給他一個交待,以什麼理由加深人民的痛苦,在目前停車位嚴重不足之際還要廢除停車位,不增加反而要減少?

他表示反對這種政策的實行并吁他們勿草率實行此行動。

他稱,這種朝令夕改的政策令人民難以適從,要實行此政策前必須聽取人民意見,尤其是丹洛街人民的心聲。

他吁請,交通小組有必要收集丹洛街民聲意見才能決定是否要實行。

他表示,看不出有什麼更好的理由要廢除上述的停車位,而只為了加寬路面,他也將在近日提呈書函予有關方面,除非他們有更好的理由廢除上述停車位。

另一方面,黃仕平州議員今日致電斗湖市議會主席伊斯邁雅谷捎來好消息,指東方廣場門牌稅將減至四十五巴仙,這無疑是一個好消息,若他們滿意的話應感謝斗湖市議會主席伊斯邁雅谷,若不滿意也可重新提呈意見。

他說,無論如何,為了公平起見,他也委任一位亞庇產業估價師以便獲得一個沙巴州財業報告,屆時也可根據產業報告來作一個評估。

他稱,對於東方廣場門牌稅減至四十五巴仙之事,他也吁斗湖市議會主席伊斯邁雅谷早日向各界公布此好消息。

他表示,在這個馬來新年他也祝賀友族同胞開齋節快樂,要馬來西亞朝向新的方向,人民必須改變思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