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湖民行黨婦女及福利組訪安老院派紅包月餅


黃仕平州議員等人分派禮品予老人們時攝。


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婦女組、福利組偕同黃仕平州議員拜訪安老院時合攝。


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計劃透過州議員黃仕平,將安老院面對之民生問題以備忘錄方式提呈予社會服務及消費人事務部長拿督阿玆沙頓。

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婦女組與福利組今日上午偕同黃仕平州議員,配合中秋佳節與開齋節將至而拜訪老人院,並藉此送溫情。

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婦女組主任楊楚蘭及福利組主任何玉祥偕同各成員一同探訪安老院,他們的到訪受到院長道菲梁及各老人們的歡迎。

黃仕平州議員拜訪安老院時也聆聽老人們的投訴,其中包括由於附近卡拉OK吵聲影響老人入眠,通常這些卡拉OK開至凌晨二至三時,其他問題包括野草及蚊蟲。

黃仕平說蚊蟲問題會吁衛生部更頻密到安老院噴射殺蟲藥,而他們也擬與民聯舉辦互助運動,協助清潔安老院環境。

他也吁州政府撥一筆款項給安老院作為美化環境基金,從而將安老院籌建更美麗、鳥語花香環境讓老人安度餘生。

他也獲悉,老人們在進行勞作後每日可獲二令吉,但自五月開始至今尚未付給這些津貼,黃仕平吁能夠給予改善。

根據老人院院長道菲梁表示,安老院目前可容納一百人,而今只有卅九人,尚有空缺供申請,有需要者可向透過民主行動黨或院長道菲梁提出申請。

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婦女組與福利組此次也為老人們帶來月餅、水果、牛奶及紅包。有關紅包透過梁雲輝由拿篤一名吳姓慈善家報效,每位老人獲得五十令吉紅包,除此之外,他也贊助一百包米予窮人,另水務局的張先生也捐獻二百包米予給窮人度過開齋節,他在此一并致謝,月餅則由婦女組贊助。

上述的拜訪老人院活動由福利主任何玉祥負責安排進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