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黃仕平吁政府落實斗湖防洪大溝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


若國陣政府真正以民為本以及真正有誠意的話,應盡速落實新安路的防洪大溝擴建與凝合土工程,不能再等。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作上述披露。

他說,本州首席部長及各內閣部長也應想辦法盡速落實此工程惠及斗湖人民。

他表示,自從團結黨執政下,政府在八十年代至九十年代做了新安路上流防洪凝合土大溝後,下游的工程都在國陣政府執政下遙遙無期。

他稱,如果此項工程已經落實,去年以及今年的水患將會減到最低點,新安路防洪大溝下游經阿拔士路二里甘邦沙丹尼一個月浸水數次,可說逢雨必水患。國陣政府應體恤人民水患後遭災財物無所估計,尤其在福安園及新安LCN園一帶。

國陣本地領袖也沒積極關心斗湖的水患問題,而副首長兼農業及食品工業部長耶耶胡申並沒無積極看待此事,也沒有感覺到斗湖人民是否發生水患,雖然斗湖報紙多次刊登水患頭條新聞。

他稱,斗湖有多個國陣政黨,又有副部長,也有國陣人民代議士,偏偏只看到洪連輝發起簽名運動,其他國陣領袖也如一盤散沙不見支持。

他說,團結黨在發展官帶領下提呈過什麼計劃給市議會?又提呈什麼計劃予州議會?

黃仕平表示,民主行動黨在斯里丹絨勝出,在情在理斯里丹絨區發展官本應由他委任,以便可以互相配合。但目前國陣政府在不民主制度下委任他們的發展官,致使不能配合。

他表示,國陣政府扮演的角色有如一隻母雞,人民希望他生蛋,生蛋給人民才有得吃,但他不爭氣不生蛋,反而叫父雞(反對黨)生蛋。

他說,反對黨只能扮演監督角色提醒他們工作,要實現他們承諾以民為本的諾言。

他呼籲政府若真正有誠意解決斗湖人民的問題,應該即刻動工建設新安路防洪大溝工程計劃。他將在下一次在州議會反映,同時也透過民主行動黨國會議員在十月份國會上提出。

他稱,斗湖新安路防洪大溝工程計劃問題並非斯里丹絨的問題,關係到全斗湖人民,難道阿拔士、巴隆、摩羅帶沒有發生水患?這些國陣人民代議士又那裡去了呢?

他稱,可憐的洪連輝發起的簽名運動,竟然沒有國陣議員的支持,特別是州基本設施發展助理部長彭育明。

希望此項簽名運動獲得國陣議員們簽名,而他們在州議會上給予跟進,有良心的國陣政府應盡速就此工程計劃馬上開工。

在提及最近拿篤道路因意外事件喪失數條人命事件,黃仕平州議員吁政府馬上落實斗湖、古納、仙本那、拿篤興建雙程大道計劃,從而改善道路安全。

他說,國陣政府十年如一日毫無提昇道路工程計劃,令人民每年平白犧牲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