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江漢明:人民有權選擇政府



拿督江漢明與州議員黃仕平、梁雲輝、斗湖回教黨主席莫哈末賓胡賽等人合攝。


沙巴人民應醒覺,並在未來大選時讓民聯政府取代國陣政府。

沙巴人民公正黨署理主席拿督江漢明,昨日在民聯舉辦的開齋節門戶開放盛會上如此披露。

此項由民聯舉辦的開齋節門戶開放盛會出席者踴躍,將金都大酒店巧克力廳及外面人行道,擠得水洩不通,約數千人出席參與其盛。

江漢明致詞時表示,目前正邁向一個新世紀,在新世紀裏人民有選擇的權力,而不是只有國陣。

他稱,若我們觀看目前的政治局勢,在西馬已有五州落在民聯手中,這是國陣不曾輸過的五個州,在補選中,自二零零八年起,八次國陣輸掉,這是前所未有的,這種「氣侯」已改變,國陣尚可以執政是因為沙巴與砂勞越促成的,我們應醒覺,為何還要支持國陣,國陣將沙巴由最富裕的一州變成最窮苦的一州,這是其中一個原因讓我們捨棄國陣,我們確信人民已經瞭解,人民必須團結一致,無論什麼種族、宗教,有如民聯團結一致一樣,沒有人會想到回教黨、民主行動黨與公正黨可以聯合一起,就因為以民為重,以種族為重,他們團結一起,而人民也一樣。

他很高興今日出席者踴躍,也反映人民已覺醒瞭解,並在未來大選後將由民聯執政。

他稱,人民勿只是看看而已,我們應採取堅定行動,我們要悍衛我們的權益,只有透過民聯,因為民聯政府要求廿巴仙油稅給予沙巴州,將土地歸還原住民。

沙巴州有許多人民為鄉區人民、原住民,但在今天,原住民有一天會變成外來人。

將土地歸還原住民是民聯的一個政策,勿再猶疑,若不支持國陣只有民聯可以拯救他們,勿要看其他選擇,我們被要求支持沙巴州的政黨,沙巴人的沙巴,這是玩弄某種情緒,如果要改變油稅政策、貧窮改變,土地改變政策,只有透過民聯,將一個新政府站起來,塑造一個以民為本的政府。

他在此保證斗湖公正黨全力支持民聯,在未來大選,無論由民聯推選出來的任何候選人,將全力支持以達到一對一競選目標,職位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有一個目標,即是將國陣政府改為民聯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