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民聯三黨中央一致同意●沙砂民聯享自主權


左起安華、納沙魯丁和林吉祥昨晚輪流在告示牌上簽字,象徵沙巴民聯與秘書處正式成立。


民聯三黨中央領導層已經一致同意讓今晚正式成立的沙巴民聯與砂拉越民聯享有自主權。

人民公正黨顧問拿督斯里安華依布拉欣今晚在沙巴民聯成立及秘書處推展儀式上致詞時,作出上述宣佈。 他說:「我們信任你們,所以決定東馬事務交由東馬決定。」

他說,民聯三黨將在既定的指南之下,合作擬定政綱,經濟政策,大家以一個有紀律的團隊在會議上討論,不同意就在會議桌上表明,沒有誰比誰大,這樣民聯才會強大。

他說,民聯的政綱鮮明,即奉行民主法治和不貪污。他強調,西馬民聯服從循協商原則,沙巴民聯三黨必須要有這種精神和學習如何互相合作。

他說,雖然沙巴民聯三黨已有合作基礎,但有必要進一步加強,合作擬定議程。 他表示,已覺察到沙巴民心思維,改朝換代時機已經成熟,沙巴民聯祗須加倍努力。

他說,民聯的下一步行動是推動沙砂民聯在下屆大選中取得兩州政權。他表示,除沙砂之外,柔佛也是下個目標之一。 他說,要一個像有如檳州等民聯掌政州屬清廉的州政府,還是貪污腐敗的州政府,全由州民決定。

安華、民主行動黨顧問林吉祥與回教黨署理主席納沙魯丁在我國首次慶祝大馬日的數小時前,在由民聯領袖聯合簽署的告示牌上簽字,象徵沙巴民聯與秘書處正式成立。 在場者包括公正黨副主席拿督傑菲里吉丁岸博士、最高理事安沙里阿都拉,沙巴公正黨州領導理事會主席淡林阿末,沙巴民行黨主席邱慶洲博士、署理主席劉靜芝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