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陳利發吁湖警關注治安


民主行行動黨斗湖投訴局主任陳利發。


斗湖警方與市議會受促關注斗湖花園羅君由於日前遭歹徒丟擲玻璃杯事件而受傷事宜以恢復人民對警方的信心。
民主行動黨斗湖投訴局主任陳利發今日作上述披露。

他說,斗湖花園受害者羅君在日前向警方報案後尚關心他的安全問題由於有關當局似乎沒有進行什麼行動而同樣的一班人尚向他住宅丟擲石塊。

他希望警方隨著204屆警察日後能加強公眾對警方的信心。

他也要求斗湖市議會維修斗湖花園的路燈以便該園的居民感覺更安全也希望市議會可以安排人員為該園游樂場進行剪草及處理住宅區周圍垃圾(園後有許多垃圾堆集相信附近有外來人)。

根據羅君指出,斗湖市議會較早時樹立告示牌答應將該園一條捷徑關閉但至今毫無行動而告示牌今天也失蹤了,羅君也將收集村民簽名向市議會提呈訴求以關閉該條捷徑。

另一方面,就黃仕平州議員今日以地養校新聞他澄清州政府在獨中以地養校政策上向民辦獨中征收高達224萬令吉的地價,該州內9間獨中四處向人勸捐乃指霹靂州政府而沙巴州希望能及早落實以地養校計劃,畢竟這是華教的痛。

他說以地養校乃霹靂州以前民聯政府批准實行政策,在未被國陣搶過去前除了以地養校計劃外尚批准十萬塊土地分別六萬塊土地給土著,四萬塊土地給非土著以落實耕者及居者有其地的計劃,此乃國陣政府萬萬做不到的。

他稱,沙巴州人民應擁抱兩線制,一旦民聯執政也將落實居者與耕者有其地的計劃。

任何投訴可聯絡(一)陳利發,0128870109、0198533683、(二)黃仕平,0168260108、或斗湖行動黨辦事處,電話089-7157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