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湖民行黨13日辦「火箭之夜」晚宴




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訂於本月十三日(星期日),晚間六時卅分,於金都酒店巧克力廳舉辦「火箭之夜」晚宴,並邀請該黨全國宣傳秘書兼士布爹國會議員郭素沁、全國選戰戰略主任邱光耀、沙巴聯委會主席兼斯裡丹絨州議員黃仕平及沙巴宣傳秘書陳泓縑等國州領袖,於晚宴上與斗湖民眾作近距離接觸,並分享國內最新的政治局勢,餐券目前已經公開銷售。

郭素沁曾經在二零零五年揭發警方虐待扣留犯的裸蹲事件而名聲大噪。她早年畢業於檳城理科大學大眾傳播系,並擁有政治學學位與哲學系碩士學位。她是在一九九零年加入民主行動黨,積極參與政治社會關懷工作,現任該黨國際事務秘書等多個黨職。她也是其中第一位被選為國會議員的女性反對黨人士。

郭素沁是吉隆坡士布爹國會選區(民行黨強區)議員,她同時也是民主行動黨宣傳秘書, 行動黨婦女組全國秘書與行動黨紀律委員會成員。

該黨另一名被黨中央提攜並重用的全國選戰戰略主任邱光耀,曾經擔任行動黨全國政治教育局主任和社青團總秘書。丘光耀的文筆好,也擁有參與多場大選的經驗。?行動黨從一九六九年參加大選,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每一屆都會根據當時的選情作出策略上的調整,每一屆大選都會有新的安排。

當晚晚宴的票價分為VVIP、VIP及Ordinary三個等級,任何詢問或有意購票者,歡迎聯絡斯裡丹絨州議員黃仕平(016-8260108)、州議員助理陳利發(019-8533683)、楊楚蘭(016-8260106)或卓冠毅(016-8261134)洽詢,歡迎鬥湖民眾踴躍購票參與此難得的宴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