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黄仕平吁已購券市民准時出席『火箭之夜』


斯里丹絨区州议员黄仕平

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將在本月十三日(星期日)晚上六時卅分於金都大酒店巧克力舉辦火箭之夜。購券者受促踴躍准時赴會。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吁請已購券之市民准時踴躍出席上述盛會。

他希望在308政治海嘯後之亞庇及西里丹絨區可在未來大選帶動全州改朝換代。

當晚晚宴邀請該黨全國宣傳秘書兼士布爹國會議員郭素沁、雪州甘榜東姑州議員劉永山(代替全國選戰戰略主任邱光耀,因邱氏目前積極於砂州籌備統領選戰,不克出席晚宴)、沙巴聯委會主席兼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及沙巴宣傳秘書陳泓縑等國州領袖,於晚宴上與斗湖民眾作近距離接觸,并分享國內最新的政治局勢。

黃仕平州議員表示,308全国大选是我国政治史上的空前突破,人民用手中一票让五州政权变天,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未来。他表示,308全国大选打破了国内一党独大的政冶生态,催生了两线制。这个史无前例的改变是国人用了逾50年才爭取到的成果,因此他呼吁人民珍惜,细心呵护这朵刚萌芽的民主花朵。

他說,2010年联合国投资报告显示,民联四州的投资总额共达250亿,比国阵执政的其他9州加起來总和更多,优异表现压倒国阵执政的州属。其中梹州投资以122亿高居全国第一,雪州则以106亿屈居亚军,这显示民联的勤力工作及良好施政巳赢取投资者信心。

他披露,反观吡州,2010年投资只有30亿,与梹州相比连三成都不到。此外贸工部的报告更显示吡州国阵政府报大数误导民众。

他稱,“2009年国阵州政府曾宣佈吡州的投资高达131亿,后经过贸工部查证,实际投资只有8亿,外资更只有不足4亿令吉,人民须张大眼睛以免被误导。”

当政者时常高喊“人民才是老板”的口号,但是若沒有两线制提供替代选择,人民根本不可能成为“老板”。他说,若沒有民联,国阵就会一党独大。在国阵强权独霸的局面,即使面对不利人民的政策及贪污腐败横生,人民只能“哑子吃黃蓮、有苦说不出”,最终吃亏的还是老百姓。他呼吁人民坚守崗位,不让历史走回头路。
他,吡州民联将在近期推介民联“百日新政”橙皮书,民联新政将制定造福人民的十大政策与国阵竞爭,但前提是人民须给民联执政中央的机会表现,人民才能以表现判断优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