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黃仕平吁交待醫院臨時停車場收費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

斗湖市議會在批准斗湖中央醫院的臨時停車場計劃前必須向公眾公布該停車場在三年後是否還是免費而若不則收費若干以便確定人民可以負擔得起。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作上述披露。

他希望斗湖中央醫院探訪委員會向人民解釋此次批准建造醫院臨時停車場是由私人界或志願團體建造,如果由院方或志願團體著手建造臨時停車場則也不反對也將從中給予協助。

他表示質疑為何上述的臨時停車場以前曾有私人捐獻協助建築而受阻而今或委派私人公司去發展,此舉無疑非人民优先而私人界优先。

他希望國陣成員黨領袖就此事宜之不公站出來悍衛,此項大問題應向人民解決而勿在專注小事情。

他表示堅決反對在未公布三年後是否收費以及其三年收費若干收費率前批准此計劃。其無疑黑箱作業,根本未悍衛人民利益。

他稱,市議會批准私人界發展醫院旁的臨時停車場只不過三年免費讓人民享受甜頭而三年後是否漫天開價則不得而知。

希望斗湖中央醫院探訪委員會也應就上述事宜查實公布否則也不應草率給予批准通過。

他也希望斗湖中央醫院與市議會能考慮由於中央醫院地段不足之故也應爭取多半英畝充作殮房擴充計劃用途。

他重申,那塊本為政府地段為何要讓私人界發展事後還要向人民收費。有鋻於此,三年後收費若干有必要先向人民公布,人民是否付擔得起,由於許多前往醫院看病者均非有錢人。

他稱,國陣政府受促體恤人民,勿屆時私人界利用該臨時停車場漫天開價必引起人民憤恕。

另一方面,他就斗湖中央醫院普通預約診療所候診之輪候號碼系統不健全事宜建議院方改用銀行采用號碼系統惠及病患者。

任何投訴也可聯絡:(一)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辦事處,電話:715717、(二)陳利發,電話0198533683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網址:jimmywongsp.blogspot.com(中文)、jimmyspwordpress.com(英文)、EMAIL:jimmyspw@yahoo.com.chines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