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郭素沁:人民可決定國家未來


民主行動黨全國組織秘書兼士布多國會議員郭素沁致詞。


人民受促在下屆大選促使兩線制,改朝換代。民主行動黨全國組織秘書兼士布多國會議員郭素沁昨晚在民聯之夜上致詞作上述披露。

她表示,308大海嘯民聯奪取五州政府卻無延燒到沙巴,只是在斗湖西區及亞庇勝出。

他說,對於巴生港自由貿易區醜聞為了要交待而只有拉一些過時人物頂罪,控狀為誤導首相與內閣,這種判決我們都心里有數。

她稱,308政治大海嘯,沙砂國會議員權利都已提高,西馬的政治大海嘯給沙砂議員在政府的地位提高。

在第十大馬計劃的財政預算案, 中央政府給予沙、砂基本設施預算案都增加,所以在政治上發生海嘯是好事,他們就是要期待在沙巴州發生政治大海嘯。

雪州州政府之中央政府比起來乃微不足道,但是他們盡他們最大努力給他們州民最大機會,執政後他們給所有雪州有水表的家庭廿立方米免費水供,廿立方米等於十一元四角,政府有錢乃看它如何使用,若你把錢放在吸塵機或政府便給吸干了,給以民為的首長便情況不一樣。

他們也撥款給華小四百萬、淡米爾學校四百萬、宗教學校六百萬、獨中二百萬,所有宗教團體,每一個宗教二百萬元撥款,非大選要來臨才如國陣政府撥款,民取固定每年給,非大選來臨才撥款。

她稱,六十歲以上,老人若他去世的話,其家屬可得二千五百元帛金,上述的錢乃在民聯政府執政才推出的。

她表示,如果不是政治大海嘯,這種種惠民計劃根本不可能在雪州出現。

在這個資訊發達的年代,人民已會想了308政治海嘯如何產生,人民的積怨與不滿也是因為我們有了國際網絡,有了資訊工藝,人民知道真相所以才有308政治大海嘯。

當人民的團結一致對政府一些計劃展現出我們的立場時,人民的力量始終勝利,因為人民為國家的老板,他們決定國家的未來,燃煤發電廠的搬走對沙巴納閩來說是一個啟示及很好的例子。

就三萬本馬來文本聖經課題如何符合一個大馬,尤其沙砂那麼多土著都用馬來文崇拜,就用「阿拉」也不行。一個馬來西亞乃為口不對心的口號。

他說,他們民聯政府并無利用權勢刮民脂民膏,他們的人民代議士也從來無獲取過州政府的土地,這與沙巴州吸塵機現象不一致的。
在政治上我們要促使兩線制,現在已完成一半至少在雪州與檳州、古打及吉蘭丹,若下次做不好,人民可以將他們拉倒是沒有關系的。

她說,下一屆選舉是要出現奇蹟顯現時候,2011年可能有全國大選勿要用巫統做大哥,杜絕吸塵機是時候改變了。馬來西亞真正變天,政治大海嘯不止在西馬半島也發生在沙巴州人民起來作主,決定國家未來,恢復原有的最富裕的一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