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黄仕平:公然放映黄片者應受對付


民行黨斯里丹絨區黃仕平州議員。

拿督T三人組(DATUK TRIO)疑為放播性愛短片乃公然向法律挑戰應受警方逮捕以維護我國法律,否則法治蕩然無存。

民主行動黨州聯委會主席兼西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作上述披露。

據悉,疑似安華性愛短片放映者為隱退政壇的馬六甲前首長丹斯裡阿都拉欣,馬駐泰國前領事沙茲裡爾艾斯克阿都拉以及大馬土權組織總財政兼前上議員蘇益納欣。

他要求我國警方馬上逮捕現身自招播放色情影片者。

他說,刑事法典292條文清楚闡明,任何人散播猥褻物包括色情影帶,在上述條文下罪成者可被判處監禁最高三個月或罰款、或兩者兼施。他指出,巫統馬六甲前首長阿都拉欣等如今巳公開承認他們就是在國家賓館(Carcosa Seri Negara)涉嫌播放色情影帶的「拿督T」 ,即然當事人不打自招,若警方還坐視不理或視若無睹,大馬皇家警察195年的聲譽將毀於一旦。

巫統馬六甲前首長阿都拉欣、前巫統上議員蘇益及前泰國名譽領事Eskay Abdullah等如今巳公開承認他們就是在國家賓館(Carcosa Seri Negara)涉嫌播放色情影帶的「拿督T」,警方不能再以須要時間做調查來做理由。他指出,本週一「拿督T」等人廣邀媒體共同觀賞色情影帶轟動全國,該事件鬧到街知巷闡但神通廣大的警方對有人公開犯法卻似乎無動於衷,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事。「安華已經強烈否認他是該影片主角並已經報案,警方還在等什麼?」他表示。

他抨擊阿都拉欣等一夥人傲慢到堅稱不會向警方交出該影片,簡直視法律如無物、更完全沒有把警方放在眼裡。

他同時呼籲政府即刻撤除阿都拉欣擔任的小園主發展局主席職位,避免政府機構的形象蒙羞。他表示,由公開播放色影片的人士擔任官方機構主席是難以令人想像的。

他感嘆我國民主政治巳敗壞到令人汗顏的水平。他說,如果政治勒索可以被允許,大馬政壇今後再也不必通過選舉,政黨也無須提出政見來做政治競爭,政黨政冶將淪落到不堪入目的卑鄙無恥地步。

他表示,國有國法,現在全世界都在看警方會怎麼做,希望全國總警長丹斯裡依斯邁奧瑪能給全民一個交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