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湖『火箭之夜』票售罄


行動黨——劉永山。

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訂於本月十三日(星期日),晚間六時卅分,於金都酒店巧克力廳舉辦「火箭之夜」晚宴,目前所有票務已經售罄,該黨感激民眾於三零八政治大海嘯後至今三年仍給民聯強力支持,這可見民眾尋求改朝換代之渴望與決心!

當晚晚宴邀請該黨全國宣傳秘書兼士布爹國會議員郭素沁、雪州甘榜東姑州議員劉永山(代替全國選戰戰略主任邱光耀,因邱氏目前積極於砂州籌備統領選戰,不克出席晚宴)、沙巴聯委會主席兼斯裡丹絨州議員黃仕平及沙巴宣傳秘書陳泓縑等國州領袖,於晚宴上與斗湖民眾作近距離接觸,並分享國內最新的政治局勢。

行動黨斗湖支部今日特別介紹劉永山州議員時表示,劉氏今年卅三歲年,怡保人,於二零零二年畢業於馬來亞大學,獲得化學工程學位。在烈火莫熄政治改革運動火焰正盛的時期,劉永山曾是積極參與倡導學生權利的學生領袖。

後來,劉永山也是行動黨沙巴宣傳秘書陳泓縑的同窗好友,劉姓氏於畢業後於吉隆坡一間顧問公司擔任工程師有三年,接著於二零零五年毅然加入民主行動黨。並於二零零八年政治大海嘯時上陣,並中選為甘榜東姑州眾議員,他也是雪蘭莪州行動黨秘書長。

火箭斗湖支部感激群眾的熱烈響應,任何民生投訴,歡迎聯絡斯裡丹絨州議員黃仕平(016-8260108)、州議員助理陳利發(019-8533683)、楊楚蘭(016-8260106)或卓冠毅(016-8261134),行動黨誓必與民同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