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黄仕平联袂蔡順梅视察丹絨巴剎



拿督蔡順梅與黃仕平州議員視察巴剎成衣檔前佈滿聚水情況。


斗湖丹絨巴剎民生問題一籮籮,斗湖國州議員聯袂視察并將呈備忘錄予有關部門及進行反映。

斗湖區國會議員拿督蔡順梅及州議員黃仕平昨日上午在丹絨巴剎小販進行投訴後趕至現場視察。

據小販指出二樓成衣檔發生水浸地台而一名服務員工正清理聚水。

上述的水疑為前晚大雨由巴剎旁空隙隨強風進入,在三樓熟食檔也面對同樣問題,有關當局受促進行改善措施。

據一小販表示,上述的聚水也因樓下排水管阻塞所致,雖有向有關當局投訴至今還未進行維修。如果樓下排水管不能維修也應另向排水通道將雨水排走。

在巡視之餘,他們也發現一些熟食檔顧客坐的檯脫落,整張檯面可掀起,有關當局受促觀注。

黃仕平州議員表示,斗湖丹絨巴剎清潔問題大不如以前,清潔公司受促觀住,一名茶客也向他投訴在熟食檔天花板處正進行工程維修但事後擱置一個月未見有人動工,不知什麼原因。

一名女性小販也投訴該巴剎廁所為何下午四時卅分便上鎖造成小販與顧客的不便。

她建議市議會應由早上四時至晚上七時將廁所開放或勿將廁所鎖上而廿四小時開放。

斗湖區國會議員拿督蔡順梅表示,安全島上可以花費巨款進行美化為何丹絨巴剎得基本設施維修也做不到?許多熟食檔給顧客坐的桌椅損壞也不理?

黃仕平州議員表示,有許多新進小販若欲申請擺賣必須要強制付還前小販所拖欠的牌照費乃有欠公平。

黃仕平州議員表示將就上述各民生課題提呈地政部及斗湖市議會從而進行民生課題反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