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湖民行黨成立阿拔士路支部


一百余人士申請加入行動黨,並宣布成立阿拔士路支部,入黨表格由該黨全國組織秘書郭素沁接領。

民主行動黨昨(十三日)晚筵開三十二席,在金都酒店巧克力廳舉辦「民聯之夜」晚宴,當晚也有為數百余人遞交入黨表格予該黨全國組織秘書郭素沁,並宣布成立火箭阿拔士路支部。

行動黨沙巴宣傳秘書陳泓縑表示,火箭是一個多元種族政黨,上述百余申請入黨的人士,六十巴仙為華裔,四十巴仙為土著,多元種族色彩也越來越濃郁,該黨堅信在未來日子裡將有更多人士申請加入該黨,為創造兩線制落實改朝換代打下深厚基礎。

他說,在民政黨發動似若狂風暴雨般的挖角攻勢後,行動黨依舊能獲得大多數人民的選擇與支持,並不時給予鼓勵力量,這是行動黨感到榮幸與福氣之事,因此行動黨將時刻把選民的支持牢記於心,為沙巴廣大選民創造出更美好的未來與明天。

另一方面,行動黨斗湖支部以主席黃仕平州議員為首的執委們,也在沙巴行動黨州委的陪同下,偕同晚宴主講嘉賓郭素沁國會議員及劉永山州議員等人,為行動黨今年邁入第四十五周年慶切蛋糕以示慶祝,行動黨黨慶於每年三月十八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