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黄仕平失望議員涉濫權包養情婦


民主行動党沙巴州聯委會主席黃仕平州議員。




民主行動党沙巴州聯委會主席黃仕平州議員指國陣州議員濫權為自己所包養的情婦取得我國身份證及護照,已是百分百的「賣國賊」,並抨擊政府未有高效率查辦其陣容下有官員包庇非法移民,反而「高調」撤消他以合法程序獲得的土著證書。

他說:「非法移民形同舉國政民的外敵,外敵(非法移民課題)當前未見有抗爭成效,卻把槍頭指向自己的國民,這種辦事不分輕重後果的政府令全民感到失望。」

他指出,政府當務之急就是必需把濫權包養情婦並助其屬於非法移民的情婦取得大馬身份證與護照涉案州議員「拿督S」查辦正法,否則實難逃庇護甚至暗許其陳容旗下高官濫權之嫌。

也是斯里丹絨州議員的黃仕平向媒体披露據悉涉案的「拿督S」來自東海岸重鎮之一,原本濫權包庇非法移民已是犯罪行為,豈料這名巫統資深領袖更包養非法移民為情婦,續而還把情婦身份「合法化」,這種領袖令人民唾棄。

「這種賣國賊應該治以叛國罪,並火速查辦,還我國人民一個透明及法治的公道。」他如此表示。

黃氏以自己合法土著身份被國陣政府「非法化」,而國陣旗下領袖卻把非法移民情婦身份合法化, 即成為鮮明對比,也是极大的諷刺。

他指出,這是本地土著甚至我國人民被能夠輕易獲取身份證的「新土著」邊沿化的最佳寫照,亦證實「新土著」潛伏國境扎根的後患無窮。

他重申,國陣政府一再姑息非法移民不但無法穩固國陣政權,勢將斷送國家及人民的未來,非法移民勢在必除,不容妥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