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民行黨要求介入查阿尼華貪污真偽


沙巴民主行動党主席黃仕平州議員於昨天在其特別助理陳利發和該党州宣傳秘書陳泓縑陪同下,就「砂拉越報告」有關我國外交部長拿督阿尼華阿曼涉嫌卷入沙巴伐木貪污舞弊指控前往斗湖警局總部報案。




沙巴民主行動党就「砂拉越報告」有關我國外交部長拿督阿尼華阿曼涉嫌卷入沙巴伐木貪污舞弊指控發動斗湖、亞庇及山打根三地同步向警方報案行動,要求介入徹查是項指控真偽。

沙巴民主行動党主席黃仕平州議員於昨天在其特別助理陳利發和該党州宣傳秘書陳泓縑陪同下,前往斗湖警局總部報案。
黃氏披露,該党就有關事件分別在斗湖、亞庇及山打根發動同步行動向警方報案,促請介入徹查首長拿督慕沙安曼胞弟被指涉及沙巴伐木貪污舞弊事件。

該党是項同步報案要求徹查事關沙巴首長與胞弟涉嫌伐木貪污指控乃由陳泓縑進行資料搜集,並以「砂拉越報告」的報導作為主要證據提呈,內容引述部份反貪污會內部調查文件。

基於事關重大,沙巴民主行動党立即發動報案同步行動,以促有關當局採取行動,調查是項指控的真偽,並予人民透明化報告。

根據「砂拉越報告」於本月九日報導指出,此事牽涉首長慕沙阿曼被指貪污發出伐木執照給其任職外交部長的胞弟拿督阿尼華阿曼,讓他從這項價值逾千萬零吉的工程合約中受惠。

此報導引起了朝野政治領袖的「敏感嗅覺」,紛紛採取行動促請當局進行公平及透明化徹查行動,向有權知道真相的人民交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