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黄仕平:一雨成災証明國陣無能


民主行動黨西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







當家不當權,當家不作主,洪連輝浸水塞車論誣賴反對黨所造成,充份顯示國陣無能及無奈,不如乘早辭官歸故里。

如果這番言論由國陣領袖提出,人民尚對國陣還有什麼指望,改朝換代,入主布城才有希望。

民主行動黨西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針對洪連輝所謂浸水塞車乃為反對黨之害所致而作上述披露。

他說,由於前屆議員毫無建樹而人民委託反對黨來監督國陣領袖工作,政府必須尊重人民的決定而非剝削反對黨的發展基金,官方職位,這是一種霸杈主義不公的做法,其目的乃利用國陣派送的代表在其選區「搗亂」以其在下屆大選奪回選區,這根本是罔顧民意的做法。

他稱,國陣霸權主義委託下的人民發展領袖過去數年不專心為人民服務反而一味將一切責任推給反對黨來掩飾國陣的無能,此種行動不但令國陣顏面盡失,也讓國陣領袖蒙羞。

他稱,斗湖塞車問題他多次在州議會反映要在聖巴特路做多層停車位至今國陣卻遲遲不撥款,數十年的斗湖都無增加新的道路,如何不塞車,希望作為當權的你多加反映,解決人民這項事實。

他表示,上有本州基本設施發展部長丹斯裡百林的你卻叫人民進行萬人簽名做防洪計劃訴求至今也不知簽哪裡去了,讓一萬名簽名者望穿秋水,最可笑的是此計劃不成功又怪罪反對黨,連孩子都會算的算術,反對黨議席與國陣議席在州議會有若干,如何可以破壞他們的防洪計劃?

他表示,自從西裡丹絨區與斗湖國會選區淪為反對黨其發展基金由一名國陣議員分配而他不禁要詢問他在過去幾年獲得多少發展基金而這些基金做了些什麼?

他稱,人民必須瞭解國陣真面目,當國陣無能的時候,什麼都怪罪反對黨,為了大選許下漂亮謊言與承諾。

若非反對黨的督促,斗湖連作一條張天文雙程路也沒有,沒有了反對黨,斗湖人更痛苦,沒有反對黨的督促,許多東西不能實現,這種當家不作主的文化永遠禍害人間,投選民聯,給他們一個機會來證明。

幾十年的水患塞車之苦人民尚擺不脫國陣徒空喊發展而無實際行動的謊言。

他也稱,國陣朋黨主義干撈婆羅仄造成發展的絆腳石,就連柯哈拉至機場美化工程也不用做工,其他剪草,掃地,清溝均以朋黨主義做少少,拿多多。

每個月付少許代最後吃大干撈面,詢問你是否有監督這些承包商是否有工作,是否因為承包商無清溝造成水患勿一味將死雞推給反對黨。

他稱,巴剎是否有人掃地,為何還那麼骯髒,巴剎廁所九時後尚不開門,喪盡天良的國陣只會帶給人民痛苦。

他曾在州議會吁首長勿做行政大廈而建造斗湖大水壩,難道這也有錯?

他稱,斗湖水利灌溉局每年有五百萬令吉作清溝用途,這些款項又做哪裡去了,身為發展領袖的你是否有監督他們工作,為何清溝還阻塞,是否有盡你的責任看工?

他呼籲人民下屆大選大家一條心,將這些鼠輩掃入大海,勿讓國陣繼續空喊發展而繼續做傻瓜,改朝換代,入主布城才有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