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人民力量千人晚宴歡迎公眾購票

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今發出文告表示,該支部將在四月十二日(星期四)假斗湖玉波樓舉辦「雙龍出海之超人回歸,人民力量」千人晚宴,目前票券所剩不多,歡迎公眾踴躍購票,欲購從速,以免向隅。

籌委會主席陳泓縑今日發佈新聞,廣邀社會大眾踴躍購票出席,隨同行動黨一起點燃沙巴火箭,燃亮改朝換代的夢想。

沙巴行動黨希望該晚宴能為來屆大選籌募競選基金,集合公眾的熱心捐獻,一同實現改朝換代的理想。除了有精彩的講座瞭解國內及沙巴的政治格局外,州宣傳秘書兼籌委會主席陳泓縑也將在晚宴推介其新書「沙巴民主攻略」,讓沙巴民眾透過此書更深入地瞭解沙巴的民主進程,一同思考沙巴民主的出路。

繼去年的「雙龍出海」活動在亞庇、斗湖及山打根取得異常成功後,沙巴民行這一次同樣邀請到該黨著有「超人」之稱的丘光耀博士擔任壓軸演講者。丘光耀在砂勞越州選舉中因突出的超人造型以及幽默草根的演講風格取得民眾的喜愛,因此在馬來西亞政壇上一炮而紅。他也是民主行動黨的全國大選備戰委員會文宣組組長,負責選舉文宣工作。

除了超人之外,雪蘭莪州議長拿督鄧章欽也將會擔任重要嘉賓之一。他素以能言善道、思路清晰著稱。自一九九五年首披戰衣出征武吉加星區成功擔任州議員後,爾後在一九九九年轉戰雙溪檳榔區成功突圍,二零零四年、二零零八年成功守土並成為三零八政治大海嘯過後第一位華裔雪州議長。他曾擔任林吉祥的政治秘書,以及首屆全國社青團的組織秘書。

陳泓縑介紹雪州議長鄧章欽:鄧氏是火箭名嘴之一,其演說功力與倪可敏及丘光耀並列。他曾與倪可敏搭檔在「風雲巨辯」中對辯馬華公會的翁詩傑及魏家祥,精湛穩定風趣幽默的辯風,贏得了現場觀眾如雷掌聲不斷,成為歷史佳話。

出生於柔佛峇株巴轄,祖籍海南文昌的鄧章欽,是雪蘭莪州議會首位華裔議長,也是全馬首位在馬來州屬的華裔議長。早年在大學先修班畢業後,曾擔任臨時教員,及在吉隆坡擔任法庭通譯,並開始自修法律課程。

一九九零年大選後,他加入火箭成為林吉祥政治秘書。一九九二年,在重組的第一屆社會主義青年團大會上,被推選為社會主義青年團組織秘書。一九九五年大選,中選為雪蘭莪武吉加星州議員,並擔任雪蘭莪州議會反對黨領袖。一九九九年四月擔任社會主義青年團團長。

一九九九年大選,他中選巴生市區州議員。二零零四年,大選中選雙溪檳榔區州議員。二零零八年大選,連任雙溪檳榔區州議員,並與二零零八年四月廿二日宣誓成為馬來西亞獨立五十年以來,首位在馬來統治者州屬出任議長職的華裔。

其他的出席擔任演講嘉賓的民主行動黨沙巴領袖還包括,大家熟悉的沙巴州主席兼斯裡丹絨州議員黃仕平和沙巴州宣傳秘書陳泓縑。

陳泓縑表示,丘光耀個星期在亞庇出席陳泓縑新書「沙巴民主攻略」推介座談會上,指出本土政黨毫無意識形態,牽動了本土政黨的神經,尤其是沙巴進步黨,復以過敏還擊。無論如何,沙巴行動黨不希望這會再次掀起不必要的爭論,因為該黨始終認為「一對一」對抗國陣的原則不能夠改變,撇除了這一切,或許大家才能夠真正去分析丘氏所說的現象。

陳泓縑歡迎各造前來赴宴,與丘氏進一步交流,對沙巴對國家來說,多一點的討論,少一點謾罵,是一件好事。

另外,晚宴現場也兜售丘光耀名稱為「政治棟篤笑」光碟(每片售價十令吉),還有陳泓縑新書兼第一本著作「沙巴民主攻略」(每本售價廿五令吉),還有其他行動黨領袖的著作。

欲瞭解更多票務詳情,有興趣參與的公眾可在辦公時間聯絡:行動黨斗湖支部,電話:089-715717、陳利發,電話:019-8533683、陳泓縑,電話:019-8231289、黃仕平,電話:016-8260108、許漢耀,電話:014-6503837、黃郁文,電話:014-3580857、張仕生,電話:016-8302076、洪定榮,電話:013-88447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