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丘光耀鄧章欽12日蒞湖與民會面


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雙龍出海之超人回歸,青年力量』晚宴籌委會主任陳泓縑(前左二)率領籌委成員齊示兩線制改朝換代的手勢合照,呼籲斗湖民眾踴躍購票支持晚宴。



行動黨全國大選備戰委員會文宣組主任丘光耀博士。


雪蘭莪州議長拿督鄧章欽。



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今發出文告表示,該支部將在4月12日(星期四)假斗湖玉波樓舉辦『雙龍出海之超人回歸,青年力量』晚宴,廣邀社會大眾踴躍購票出席,隨同民主行動黨一起點燃沙巴火箭,燃亮改朝換代的夢想。據籌委會主席陳泓縑披露,該晚宴共設有三種入場券,分別是普通券、貴賓券,特別貴賓券。普通券售價50令吉一人;貴賓券則是100令吉一人(1桌1000令吉),特別貴賓券則是200令吉一人(1桌2000令吉)。歡迎公眾踴躍購票,欲購從速,以免向隅。

沙巴民主行動黨希望這一次的晚宴能夠為即將來臨的大選籌募競選基金,集合公眾的熱心捐獻,一同實現改朝換代的理想。除了有精彩的講座瞭解國內及沙巴的政治格局外,沙巴宣傳秘書兼籌委會主席陳泓縑也將在晚宴推介其新書《沙巴民主攻略》,讓沙巴人民透過此書更深入地瞭解沙巴的民主進程,一同思考沙巴民主的出路。

繼去年的『雙龍出海』活動在亞庇、斗湖及 山打根取得異常成功後,沙巴民行這一次同樣邀請到該黨著有『超人』之稱的丘光耀博士擔任壓軸演講者。丘光耀在砂勞越州選舉中因突出的超人造型以及幽默草根的演講風格取得民眾的喜愛,因此在馬來西亞政壇上一炮而紅。他也是民主行動黨的全國大選備戰委員會文宣組組長,負責選舉文宣工作。

除了超人之外,雪蘭莪州議長拿督鄧章欽也將會擔任重要嘉賓之一。他素以能言善道、思路清晰著稱。自1995年首披戰衣出征武吉加星區成功擔任州議員後,爾後在1999年轉戰雙溪檳榔區成功突圍,2004年、2008年成功守土並成為308政治大海嘯過後第一位華裔雪州議長。他曾擔任林吉祥的政治秘書,以及首屆全國社青團的組織秘書。

丘光耀是香港中文大學哲學歷史學博士,目前出任行動黨全國大選備戰委員會文宣組主任,他不但是文宣高手,且是演說健將,滔滔不絕的辯才,鬼馬搞怪的政治文宣創意,令人津津樂道。

他本來是幕後巨匠,直到去年4月砂州選舉時,把人聯黨惡搞說成「人猿黨」引起軒然大波,才讓全民認識他。丘博士總是喜歡穿著「超人」T恤進行演說,去年砂州選舉,他在選前曾向選民信誓旦旦地說,若行動黨競選的15個議席全部中選,他就像超人般把紅色內褲穿在外面,此舉頓時成為政治界的「亮點」!

縱然,後來行動黨只能贏得12個議席,不過丘光耀仍然還是兌現承諾,創下馬來西亞政治史上一項驚人壯舉,也就是內褲外穿的政治人物,他的舉動也成功為我國一家慈善機構,捐獲了一筆可觀善款。

其他的出席擔任演講嘉賓的民主行動黨沙巴領袖還包括,大家熟悉的沙巴州主席兼斯裡丹絨州議員黃仕平和沙巴州宣傳秘書陳泓縑。

丘光耀上數日前在亞庇出席陳泓縑新書《沙巴民主攻略》推介座談會上,指出本土政黨毫無意識形態,牽動了本土政黨的神經,尤其是沙巴進步黨,復以過敏還擊。無論如何,沙巴行動黨不希望這會再次掀起不必要的爭論,因為該黨始終認為『一對一』對抗國陣的原則不能夠改變,撇除了這一切,或許大家才能夠真正去分析丘氏所說的現象。

陳泓縑歡迎各造前來赴宴,與丘氏進一步交流,對沙巴對國家來說,多一點的討論,少一點謾罵,是一件好事。

另外,晚宴現場也兜售丘光耀名稱為「政治棟篤笑」 CD(每片售價RM10),還有陳泓縑新書兼第一本著作《沙巴民主攻略》(每本售價RM25),

欲瞭解更多票務詳情,有興趣參與的公眾可在辦公時間聯絡:行動黨斗湖支部089715717,陳利發0198533683,陳泓縑0198231289,黃仕平0168260108,許漢耀0146503837,黃郁文0143580857,張仕生0168302076,洪定榮01388447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