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湖火箭吁國陣卸下虛偽政治面具


劉靜宇:講粗口的博士恐怖,還是貪得無厭的政權恐怖?



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婦女組執委劉靜宇今日揭開國陣女性政客的虛偽,突出火箭全國備戰委員會文宣組主任丘光耀追究政府貪腐做出的爆粗行為,可是卻對國陣長久以來赤裸裸禍國殃民的貪污文化視而不見,甚至遮口不提的鴕鳥態度,這種懦弱的雙重標準態度是價值扭曲體現,不禁讓人搖頭!

丘光耀將在本月十二日(星期四)受邀在斗湖、十三日(星期五)在山打根進行群眾演說,斗湖和山打根的民眾受邀踴躍購券出席聆聽,許馬來西亞一個光明的未來。

劉靜宇表示,丘光耀是個歷史學博士,學識淵源,他原本沒必要使用粗口,但面對極權貪腐的國陣無止境的勒索,他使用粗口只是演說手段,讓全體公眾有政治醒覺才是他最終目的,聽過丘光耀演說的群眾肯定能夠體會,他並非是為了爆粗而爆粗,但卻能引人入勝進入更深層的思考,這是丘光耀的功力,絕非國陣庸俗政客所能體現。

劉靜宇促請國政女性政客脫下虛偽的面具,並促請她們冷靜思考:「究竟一個講粗口的博士恐怖,還是一個貪得無厭的政權恐怖?」

況且,丘光耀上周蒞臨沙巴亞庇所引起的爭議,和他講不講粗口、講不講葷笑話無關。反而惹起進步黨和團結黨非議的,是丘光耀在推介行動黨宣傳秘書陳泓縑新書《沙巴民主攻略》時的談話,他指「本土政黨只有議席型態,沒有意識形態」。林好彩搞不清真正狀況就忙著號召斗湖婦女杯葛丘光耀,似乎為了廉價宣傳而不是真正回應丘光耀的嚴肅論政。

世界已經邁入全球化時代,女性政客必須展現世界觀視野,堪稱民主模範區域的香港和台灣政壇皆有許多會對政權爆粗的政客,他們無私地履行監督施政力量,這些人與丘光耀擁有推動民主化進程的崇高理想,絕非滿口仁義道德、禮儀廉恥的國陣政客,卻毫不忌憚地施展錢權勾結、朋黨主義及謀財害命勾當的貪腐政權所能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