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黄仕平冀政府檢討水費率


黄仕平州議員。



民主行動黨斯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吁本州副首長兼本州基本設施發展部長丹斯裡百林盡速公佈在此州議會承諾檢討水費收費率成果,勿讓人民窮人飲貴水。

他稱,斗湖人民也期望預算二十萬建設於斗湖中央巴剎的升降機盡早落實,其他幾十萬之維修天花板,燈光,排水溝的問題也應在這幾個月內進行以達到盡善盡美實現諾言。

黃仕平州議員今日作上述披露。

他說,他只有滿腔熱血,勤勞,眼淚及汗水來服務人民。

他也在州議會提出檢討水費率,因為這裡為全馬最貴的水費率,九角錢一立方呎,砂州才四角五分,檳州才二角二分(家庭用),雪州開始的20m3不用錢相等於沙巴每個月十八元,沙州最窮一州可說窮人用貴水。

本州基本設施發展部長丹斯裡百林也承諾三十二年沒有檢討水費率課題,也答應需要多一點時間來檢討,他們應向檳州學習,也勿拖了太長,希望再多一個月能聽到好消息勿讓人民用最貴又骯髒的水。

他表示質疑為何政府不檢討也不緊張,根據2010年報告每年有一億七千五百萬元水流失,自2008至2010年己流失五億的錢,可能買到十億的水五億卻不見了,為何政府莫不關心?因為他們將流失水的損失加在消費人的身上,我們所用的水比其他州貴一半就是如此,為何不解決水流失的問題?損失在消費人的身上,不做政府的工作卻將損失算在消費人身上是不公平的。

斗湖有發展,基建工程超過十億卻不投資在水喉而是發展化糞喉, 花十億元發展在化糞喉卻非我們最重要的水喉。

斗湖人民也期望在今年落實耗資二十萬之升降機建設,另幾十萬之維修中央巴剎天花板,燈光,排水管等建設希望這個月可以盡善盡美,實現諾言,這是地政部長所答應的,今年也實現改善斗湖泊車位,這是州議會一項成果,雖然他無什麼成就,無大貢獻但他盡量做好他本份工作,滿腔熱血,以其斗湖有更多基建。

由於反對黨的缺乏,他受盡國陣欺壓,霸道,不知不覺也做了四年多,經過逢火洗禮,上刀山,下火海,雖然被趕出州議會,掠奪土著証書卻搖不動為國家實現二線制,改朝換代的目標。

人民看到反對黨在州議會受盡甜酸苦辣,希望人民加強陣線,剷除霸道政治強權政府。

他說,他個人損失並沒有什麼,所謂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人民必當向前看,個人損失事小,大事當前,實現使命完成改朝換代解決最大公害即非法移民。

他說,沙巴就是他的家庭,他的生命,有責任保護打救,今日的沙巴猶如外國人的天下,希望實現二線制的火把勿將之滅掉,改朝換代打救馬來西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