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黃仕平籲市民提高警惕免成歹徒目標


湖斯裡丹絨州議員黃仕平






斗湖斯裡丹絨州議員黃仕平呼籲市民無論在家或外出辦公均需提高警惕,因為本地社區安寧不復存在,同時也嚴厲遣責歹徒喪盡天良的兇殘惡行。

他就日前在卡拉巴干產業代理員成瑞芳女士不幸遇害一事表示遺憾,同時希望受害人家屬能夠從悲傷中恢復過來。

他指出,發生如此令人震驚及感傷的意外,也再度敲響治安警報,市民無論是在家或外出,甚至公幹均應該提高警惕,以免被歹徒乘虛而入,淪為犯罪份子的犧牲品。

黃仕平表示,之前發生實必丹的士司機遭劫殺,後又一輛煤氣運載羅厘被騎劫,歹徒橫行使本州形同「匪徒地域」,因此人民更加需要學習保護自己以免遭歹人侵害。

他披露,昨天接獲投訴新安路馬鞍山電纜被偷,續本埠十哩英達鎮街道照明設備也因地下電纜遭竊而無法正常操作。黃氏說:「沙巴在未同組馬來西亞前治安良好,人民可謂能夠夜不鎖戶亦沒有盜竊犯罪事故,與目下的匪徒橫行、治安惡劣的情況相比,以前的良景早已不復存在。」

亦是民主行動黨沙巴州聯委會主席的黃仕平州議員抨擊國陣政府當權之下,縱容非法移民入侵本土,導致衍生各種社會問題,人民日夜生活在犯罪威脅恐懼中。

他形容以前美麗的斗湖現在已成為印尼村,享譽小香港的山打根也淪為菲律賓村的慘局,歸咎國陣政策漠視非法移民為州民所帶來的切身問題。

「每戶人家花費逾萬零吉裝設鐵花及防盜系統,犯罪課題卻令人防不勝防,治安日漸惡化使到人心惶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