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黃仕平宣佈來屆大選出戰斯區

民主行動黨主辦的雙龍出海之「超人回歸.人民力量」政治棟篤笑反應熱烈座無虛席。
民主行動黨主辦的雙龍出海之「超人回歸.人民力量」政治棟篤笑反應熱烈座無虛席。 沙巴民主行動黨主席黃仕平州議員正式宣佈將在來屆大選中上陣斯裡丹絨,冀獲得人民支持以繼續為民服務。 他指出,為了不負眾望以及人民的信任,已經決定留在斗湖繼續為此間人民服務,並「公告天下」會在來屆選舉中出代表行動黨出戰斯裡丹絨州議席。 由於坊間曾傳出黃仕平將以天兵姿態在西海岸上陣,為了讓支持及需要他的選民釋疑,作出有關的正式公告。 他呼籲選民繼續給予他全面支持,以圖在來屆大選中扳倒國陣達到換政府的目標。 他表示,斗湖是他的家,而且尚有未完成的使命,必需留在斯裡丹絨服務選民,其中包括沙賓都空地課題,目前仍在司法途徑處理當中。 黃氏說:「在沙巴的州議席第一個火箭在人民的支持下,成功升空,缺乏大家的支持將難以成功。」 亦是斯裡丹絨區州議員的黃仕平笑言,在州議會以1對59,實比葉問的1對10更加厲害,肩負人民所托爭取權益,與國陣政府抗爭到底。 他指出,一旦民聯成功執政將於百日內設立皇家調查委員會,徹查州內非法移民課題,一勞永逸解除沙巴州非法移民之課題。 「在國陣政府給予非法移民身份證,建立起新土著勢將剝削我國公民利益,這是不可罔顧的人民權益。」他如此表示。 他是於昨晚出席行動黨主辦的雙龍出海之「超人回歸.人民力量」中發表有關說話,並表示民聯政府將會於執政後一百天內成立皇委會,不似國陣拖延無期。 該黨雙龍出海之「超人回歸.人民力量」政治棟篤笑在民主行動黨全國大選備戰委員會文宣組組長丘光耀和民聯雪州議長拿督鄧章欽講演,反應熱烈座無虛席,105台爆滿並因丘光耀精彩棟篤笑而引起喝采,現場充斥一片反風氣息、士氣高昂。 行動黨也成功在現場籌得 6千400零吉,加上較早時籌獲的8千600百零吉合計共得1萬5千零吉的亮麗成績,令該黨領袖對於此間人民的支持力更具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