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黄仕平:邱光耀揭国陣貪污腐敗


民主行動黨西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


將邱光耀形容為洪水猛獸足見國陣領袖而百般阻礙是為了防止反對黨揭發國陣的貪污腐敗及不公。

民主行動黨西裡丹絨區州議員黨黃仕平今日作上述披露。

他稱,邱光耀博士演講非荼毒年青人與小孩反而他的演講大受年青一代的歡迎,尤其他揭發國陣政府的貪污腐敗思想,此舉已深深打入他們(國陣)的心腹地帶造成威脅因此巫統利用國陣成員黨進行百般阻礙,國陣成員黨是在巫統的利誘及朋黨主義下對非法移民無感受,後門得到身份證也不抗議,正常手續拿到土著證書卻加以踐踏,從後門大量製造假身份證,巫統高官議員拿督S為鄰國外來人在二十四小時獲取身份證連吭也不敢吭,巫統利用國陣成員黨向正義開鎗,出賣國家,祖宗及尊嚴卻不加理會。

他說,人民還有什麼尊嚴,偷木洗黑錢他們是否有說過一句話,是否他們有份參與?

每年水利灌溉局撥款數百萬,溝也無清理,發展官不知在哪裡,這些都不出聲,為了防止邱光耀揭發貪官污吏就出聲。

他稱,他們乃為了糾正年青人思想,勿貪污我們必須更正社會,以民為本,清官廉潔。邱光耀所關注七項項目包括殘障,貧窮,單親家庭都應以優先照顧,其他包括基本設施之水,電供。

他稱,斗湖休閒地的官司責任尚未完成,感謝斗湖人民六年的鼎力支持,大家應一條心來反抗這種劫掠人民資產的行動,目前此官司已達最高法院。

為了捍衛劫掠霸佔人民的資產最好的辦法乃改朝換代將貪污腐敗國陣掃乾淨。

他稱,他目前尚堅持他的信念樹立不倒勿讓國陣吞噬人民家產,四年在州議會,單鎗匹馬,當了四年民主行動黨反對黨議員,至今還樹立不倒,看透了國陣成員黨面目,就如團結黨領袖丹斯裡百林,2002年打著解決非法移民招牌投入國陣懷抱,十年後的今天當他(黃仕平)說有大量新土著,他(百林)還問什麼是新土著,試想這種政治家人民還對他有什麼指望。

他稱,反對黨孤掌難敵眾,希望未來增加反對黨議員共同剷除貪污腐敗,披星戴月,三十功名麈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謹此共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