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黃仕平﹕湖園前道路爭取得U轉




黃仕平州議員與特別助理視察湖園前正建設U轉道路工程時攝。


經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反映,湖園前方道 路可獲得U轉便利,惠及兩個住宅區居民。

黃仕平州議員表示,隨著湖園前道路可獲U轉後,經惠及兩個住宅區,即湖園與 嘉邦園約二百餘居民。

他稱,過去數年來,他曾獲得該兩住宅區居民的投訴,要求將該道路由不准U轉 改為可以U轉,而他也曾多次向斗湖工務局陳情反映,最近在市議會常月會上通 過,無疑對上述兩住宅區居民乃一大喜訊。

他表示,由於上述的道路因不可U轉,使上述兩住宅區居民必須繞一個大圈返家 ,很不方便,有許多居民也為方便而鋌而走險犯規U轉,而受到交警發出不少告 票傳單,此次的宣佈使上述兩住宅區居民省卻時間與“三萬”。

他也感謝斗湖市議員交通小組劉劍明,推薦帶入此項問題進行討論獲得通過。

他也藉此呼吁有關當局,關注甫建竣的張天文路并無加設街燈問題,數百萬工程 不可能沒有街燈,錢到哪里去了﹖希望工程部即刻安排增設惠及道路使用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