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歹徒傷人黃仕平冀警高度關注





州議員黃仕平與特別助理洪定榮慰問甫返家靜養之陳君。

   

斗湖警方受促高度關注最近兩宗歹徒襲擊傷人案。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慰問遭歹徒襲擊之手機店東陳君後如此披露。他也獲悉,斗湖中央醫院緊急部門草率處理陳君個案,在縫了針後即叫陳君返家休息,以致陳君昏倒家中又再送回醫院。

他稱,所幸送回醫院給予及時施救,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黃仕平籲請斗湖中央醫院追究到底是哪一位醫生草率吩咐陳君出院,必須展開調查,這是該職員失職與疏忽,應受到制裁。他也籲公眾若遇到類似個案,即使醫院吩咐出院後,也要去其他地方檢查治療為上策。

他稱,據陳君描述,當時有兩位歹徒在華嘉商業中心一間店鋪前,準備水喉鐵棍埋伏三天,伺機向他展開襲擊,雖然有人發現但卻沒向警方報案,因此黃仕平籲公眾若有類似可疑人物,尤其持有武器者應向警方報案。

他說,最近二宗案件,即是陳君被二名歹徒用硬物襲擊後腦案件,以及在聖三天主堂附近一華籍張君住宅被歹徒潛入並被襲擊重傷個案,應受到警方高度關注,尤其是在白天造案,顯示歹徒行徑大膽及不將法律放在眼裏。

他希望警方加緊調查,將上述兇徒追緝歸案繩之於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