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湖獲17架共20兆瓦發電機



梁雲輝會見斗湖電力公司經理魯迪後合攝。

     
斗湖將獲得十七架共廿兆瓦備用發電機,相信安裝妥當後將能減少本區停電機率。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特別助理梁雲輝,今日會見斗湖電力公司經理魯迪時獲得上述消息。據表示,上述十七架備用發電機將分二個階段,在巴西布迪佔地三英畝地段上安裝,而目前已進行清理地段。

第一階段工程將在十一月十五日安裝妥當,並將發出十兆瓦電流,而第二階段則在十二月廿四日完裝完成,屆時也將發電十兆瓦,總共有廿兆瓦電流供應。相信完成上述安裝工程後能減少斗湖停電機會,最近本區的停電干擾乃因為丹南水力發電站水位太淺所致。

他稱,備用發電機是一項短期解決停電的計劃,而長期解決停電計劃則是設立燃煤發電廠。

在詢及為何一個月內三個變壓器發生故障,魯迪則回答表示,因為零件老化或是因為一些住宅裝修擴建,同時增加用電量,進而造成變壓器超過負荷所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