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黃仕平:莎賓都休閒地判決乃人民勝利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在被令拆除之建搭在休閒及保留地上的商業店前合攝。


斗湖莎賓都五幅休閒及保留地的判決勝利,意味著沙巴人民尤其是斗湖人民悍衛休閒空地的成功,也是保護全國休閒保留地的關鍵。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甫參加於澳門舉行之華商大會返回斗湖時作上述披露。

他說,這是人民的使命以悍衛休閒地,這也是他作為人民代議士為人民爭取悍衛休閒地。斗湖人民很幸運有一個鐵面無私的拿督沈觀益局紳大律師為斗湖人民爭回休閒保留地。在訴訟期間他也為斗湖休閒地做了許多專業性的准備工作。

他感謝法庭公正的宣布人民所真正需要的東西,希望發展商能夠接受這項判決,并將現有已建搭的D幢商業店拆除。經過數年來的爭取,斗湖人民已為全國人民的保護休閒保留地拼出一條血路以保護這些休聞地。

他表示,州政府在以前根本沒有誠意解決此項問題,尤其此宗本應由州政府去阻止休閒地被用作商業用途,但卻袖手旁觀并不做任何事情;反而由人民去起訴爭取,政府當局本來也應扮演悍衛休閒保留地角色,但卻沒有,明知非法卻不阻止令人民感到失望,國陣政府如何可以杜絕貪污?政府并未對此事給予人民足夠保護,反而不予理睬,希望他們可以就此吸取教訓。

他提醒政府應無私保護人民的利益與生命,人民看不起政府是因為無誠意協助沙巴州民,而此類的休閒地被濫用不過是冰山一角,全國各地均有發生。

政府并未做任何事情以阻止此類事件的發生,這是一個寶貴的教訓。

他表示,這種事情西馬更嚴重,人民應團結一致共同悍衛此事件再發生。如果我們不真心真意追求,沒有決心則失去所要的東西。

他也藉此感謝此事件中之十名起訴人果敢的共同爭取休閒保留地。

他也呼籲那些在此休閒地旁的店東,若因此事宜造成任何影響或生意上損失,可向他們聯絡以便為他們協助爭取。

任何投訴請聯絡:(一)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辦事處,電話:753051(戴小姐)、(二)張汶義,電話:0195863113、(三)梁雲輝,電話:0168275330、(四)卓官毅,電話:0168261134、(五)張仕生,電話:0168302076、(六)洪定榮,電話0138844700﹐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網址:jimmywongsp.blogspot.com(中文)、jimmyspwordpress.com(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