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接水務局烏龍單青年尋民行黨協助




州議員黃仕平、特別助理梁雲輝與黃志仁等人合攝。


又是水務局的烏龍賬,黃姓青年今接獲八千餘令吉水費單,尋求黃仕平州議員協助。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希望州政府能徹底改善工作效率,以免增添市民麻煩與不便。

據黃志仁投訴表示,他在二年前曾在好旺園購買一所住宅,當時也到水務局清還水費并要求更換新水錶,但水務局宣稱換新錶麻煩及又要等很久,因此作罷!

他說,在去年他收到水費單,當時顯示水務局倒欠他一百四十五令吉四角,因此也不多加理會,未料今年卻收到八千餘令吉水費單,令他嚇了一跳,經檢查水錶數目發現水錶數目已倒回來跑,顯然水錶發生故障,因而尋求黃仕平州議員協助。

黃仕平呼籲市民無論水費單或電費單,若發現有烏龍或不正常者可聯絡他們。

其特別助理梁雲輝也表示,他本身也在日前處理一宗八萬餘令吉水費單個案,也因為水錶故障,其後更換新錶圓滿解決。因此,他呼籲水務人員更換所有有問題的舊水錶,勿因為這個緣故而增添消費人不便與麻煩。

任何投訴可聯絡:–(一)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辦事處,戴小姐,電話:089-753051、(二)張汶義,電話:019-5863113、(三)梁雲輝,電話:016-8275330、(四)卓官毅,電話:016-8261134、(五)張仕生,電話:016-8302076、(六)洪定榮,電話:013-8844700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或網址:jimmywongsp.blogspot.com(中文)、jimmyspwordpress.com(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