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黃仕平成功爭取舊巴剎停車場開放



州議員黃仕平、張汶義、梁雲輝說甫被關閉的免費停車場已重新開放,市民受促善加利用。

經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向斗湖市議會反映後, 莎賓都光明書店後街舊巴剎地段,今日重新開放予公眾停放車輛。

黃仕平州議員籲該區附近人士盡量使用該地段免費停車便利,尤其巴剎小販與附 近商店東主或打工一族。

他說,此舉有助緩和交通擁擠,無形中也“讓”出更多停車位予顧客們停放,從 而惠及商家。

他稱,對於長時間停車者來說這是一項負擔,而該免費停車地段也使有車一族省 下不少錢,減輕負擔,他們應善加利用。

他表示,這地段也彌補附近一個休閑地被發展的停車位,此項判決預料將在明日 上午十一時會有結果,希望為斗湖人民捎來好消息。

他希望公眾在莎賓都勿再非法停車,因為那里有免費停車地段,雖是暫時使用, 而他希望能爭取成為永久停車地段。

他重申,他將在州議會爭取在斗湖加建人行天橋,增加更多垃圾桶,他希望市議 會能盡快落實垃圾桶不足事宜,增加垃圾桶,尤其在莎賓都後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