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行動黨法律行動向沙電索賠




民主行動黨集體法律行動起訴沙電索賠事宜,已獲得三百餘份參與表格,並將在下個月內呈法庭處理。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作上述披露。

他說,他們總共收集三百餘份參與表格,斗湖百餘份、山打根一百份及亞庇百餘份,這些參與表格包括現場登記與網上登記。

他感謝這三百多名沙巴“大丈夫”挺身而出,為沙巴人民爭取停電後造成損失提出索賠,這些人士包括各階層人士,其中有律師、專業人士、家庭主婦、商業人士等。他們也擬在下個月召開會議以進行此事宜,屆時或議決在斗湖、山打根及斗湖各別呈上法庭。

他稱,雖然我國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宣佈購買新發電機,但沙電做事慢吞吞,沒有積極行動解決停電事情,而現在又停電,沙電沒有承諾賠償,首相也沒有說要賠償,似乎不把我們的損失當一個事,這是一個沒有道德的公司,要進不要出,因此他們議決索賠。

他們將在法律上談條件要求改善電供,爭取白紙黑字來保障電供正常,徹底改善沙巴電供,抹掉東南亞停電最多一州的臭名。

他稱,他們的表格已簡化,市民可透過上網登記響應此項行動,這也方便專業人士、商業人士、教育界人士與公眾、任何地點只要有網絡便可上網登記響應﹐以表達對沙電停電之不滿而索賠,不用失望,只要大家同心合力要改革便會進步,若人民不理不睬只有越來越壞。

他說,民主行動黨也已為他們請到律師,熱心正義公眾協助出錢出力,希望所有人民參與這個使命,這是一個難得機會來改善無能的沙電,期望大家一同上網登記做個“大丈夫”,網址為www.petitiononline.com/dapsbh09/。

他稱,沒有上網者可聯絡下列人士以索取登記表格:(一)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辦事處,戴小姐,電話:089-753051、(二)張汶義,電話:019-5863113、(三)梁雲輝,電話:016-8275330、(四)卓官毅,電話:016-8261134、(五)張仕生,電話:016-8302076、(六)洪定榮,電話013-8844700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016-82601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