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黃仕平籲撤查卡拉巴干大道舞弊案




沙巴民主行動黨今日籲反貪污局徹查涉及五億六千五百萬令吉之沙布祿––卡拉巴干道路建築工程,并就此事向該局報案。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如此披露。

他說,這項涉及五億六千五百萬令吉的工程本是柏油路,而今鋪上的卻是碎石路,為何工程未做完,工程費用可完全被索取?負責此工程的官員應對此工程負上全責。

他表示,明顯的,該工程未鋪上柏油即是工程未完成,溝渠也做得亂七八糟,不深不淺,凝合土也未加上鋼骨鐵枝,同時路模也根據以前做木山的人所建造,彎彎曲曲,為何工程費用在未完成工程可以被批出?這是沙巴州最大的糊涂賬,並懷疑其中有舞弊存在,為何政府可以對此默不出聲?

他籲反貪污局應徹查這比趙明福事件更嚴重的事件,需強硬對付涉貪污濫權者,並向全民交待。

另外,黃仕平懷疑中央政府沒有撥款,他發現州內許多聯邦工程做了一半就停頓,州政府與中央政府應將此事向人民交待清楚,勿一再“睡覺”。

他稱,若一旦查獲有貪污情況發生,有關涉及官員應被提控於法庭,而我國反貪污法令也應仿效中國嚴打貪污,杜絕貪污案,希望州政府善用人民的錢,勿對此不聞不問,裝聾作啞,做一點正當的事宜讓人民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